AM6:00~9:00 早餐時間到了

早餐是新的一天獲取能量的重要來源,切勿草草打發。
含豐富蛋白質的早餐可以幫助你實實在在地趕走饑餓,最佳選擇包括雞蛋、臘腸、優酪乳
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鮮水果和燕麥粥那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早上脂肪不易堆積,你可以暢快地一飽口腹,這樣還可避免中晚兩餐因饑餓而進食過多。

AM12:00~PM2:00 午飯時間到了

這一餐要吃得豐盛均衡,雞肉魚肉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維生素補充,而適當攝取堅果和橄欖油則對健康有益。

PM4:30 此時需補充能量

可進食蔬菜沙拉或吃一個蘋果,這樣既補充了體力,又抑制了盼望即將到來的晚餐的欲望。

PM9:00~AM6:00 
這段時間進食最容易發胖,當然從另一個角度講,控制得好也就更容易變瘦

一定要強迫自己養成每天晚上9時以後就不再進食的習慣,久而久之,當在此時段的節食成了習慣,那麼身體慢慢變瘦也會成為習慣的。
引自http://blog.sina.com.tw/am0011/article.php?pbgid=52210&entryid=577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