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Anne的生日,我和Ling精心計畫到畢昂卡7街為Anne慶生!
為什麼會知道這一間?因為網友評價幾乎都很好,那一帶也都是臥虎藏龍的餐廳
決心在這一天去試一試!
而畢昂卡7街知道我們要幫朋友慶生,所以也配合演出,還多贈送了三個烤布丁給我們!
真的好貼心啊!!!


畢昂卡七街在:台中市精誠7街12號   04-23275915 
我們事先訂了位,服務生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位子!


很特別的菜單,可不是紙本喔!是鐵板做的!


可愛的預定牌子!


我們的女主角壽星很認真的看著菜單!


另一邊的專業攝影師正很專心的取景拍照!
餐廳內簡潔舒適,背景音樂是Joanna Wang最新的專輯Start from here!慵懶,舒服!


我們三個人真的很餓!湯還沒來就搶著去弄了一盤沙拉吧的東西!
全部都非常的好吃!我們三個人真是滿意到了極點!尤其是最下方的"麵疙瘩",是義式口味的作法!我弄了兩盤!超級好吃!


令人熟悉的果菜汁!現打的最天然啦!


有點腥味的湯,但是服務生說這可是要弄一天一夜的!口味可能比較不合台灣人!
聽說每次去湯都會不一樣唷!


超有FU的麵包,熱熱的!搭配青醬奶油特別Q


我的鮮蝦冰魚!廚師還很貼心的把魚的眼睛給矇起來!可能怕他跟我四眼對看!好吃好吃啦!!!


酷愛沙拉吧吃到飽的我又去弄了好吃的東西來!喔~~~好香好脆的培根搭配著馬鈴薯,真是絕配啊!!



很特別的冰咖啡!竟然是雙層的呢~~~我們研究了好久!


這就是畢昂卡七街精心準備為壽星慶生的烤布丁!你看看!還把壽星的名字寫在盤子上呢!!超SWEET!!!
我們也都託了壽星的福也有免費的烤布丁可以吃


我們的位子就在靠窗的地方,外面美麗的庭院蔭入眼簾!


這是野薑花吧!(聽說是雞蛋花)喔~~~我愛黃白色!!!


這樣的落地窗,在晚上用餐一定更浪漫吧!!


我們在此逗留了兩個多小時,服務生也都沒有來趕我們!就讓我們盡情的聊天跟嘻鬧!
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這是個好地方,我們一定還會再回來!!

Anne,生日快樂!永遠十八歲!無論時空如何變換,你的心將永遠年輕有活力!而我,也會是你最好的聊天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