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以前我都是應"媽媽的暗示"給紅包
(PS:每個媽媽都喜歡孩子給他點什麼,重要的不是多少錢,重要的是有沒有!!!這是面子問題,也是裡子問題,千萬不要白目嘗試母親節裝傻!給媽媽快樂,就是你的快樂!知道嗎??)

這個計畫從我去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店」我就開始在想了!因為媽媽喜歡吃甜食,可是又不敢吃很多,我想這一間的乳酪蛋糕口感很好,而且又不加奶油,不加水,不塗果膠,媽媽應該是會喜歡才是,所以今天我特別去辦了這件事!買了兩盒,一盒原味(給媽媽好友),一盒玫瑰白酒(給媽媽),然後打電話給媽媽的好朋友(也是我爸的秘書),請他配合我演出這個完美的surprise!(緊張緊張。。。)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店」地址: 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 04-23761135 (要去買之前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貨!)

因為之前跟朋友去都只是試吃(PS: 因為真的是乳酪蛋糕的LV級啊!!有點貴捨不得買!)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所以我自己也來買一盒吃吃看吧!
我想要先感受一下媽媽收到乳酪蛋糕的感覺,也想看看她的包裝及精緻度如何,然後預想一下我媽媽可能會錯過什麼東西
(PS: 我實在很怕她會錯過什麼,然後把好東西給回收掉了!)
開箱囉!!!


很復古的包裝


很藝術的境界


包裝標示的很清楚,450公克左右,看起來一盒小小的,有點小重量
你可以看看左邊的:我們情願麻煩,道出他們對乳酪蛋糕的用心!


外包裝輕輕的脫掉了!


快要看到內容物了!


蛋糕下面有保冰袋!還有杯墊呢!!(開始擔心媽媽會不會隨手就給他丟了)

看到最下面的字了嗎?"割下至上"意思就是建議用刀子割嘛!用字精簡程度也太強了吧!


哈哈哈~~~ㄉㄨㄞㄉㄨㄞ的乳酪蛋糕出現了!!ㄏㄡ。。。真的很厚實耶!這是玫瑰白酒口味的!


好了!現在我是媽媽」,我要吃第一口了!以下應該會是我媽媽的OS
媽媽:。。。ㄏㄡ。。。超好吃的啦!!我女兒幹麼買這種東西給我吃,叫他不要亂買就很愛花錢!我平常吃太好了,飲食要控制。。。這一盒我可能一下子就吃光了!
阿姨:XX很貼心哪!要給你驚喜耶!他也買了一盒說要送我,要祝我母親節快樂!
媽媽: 生女兒就是這點強!你看看生女兒多好。。。。。。。。。

當然,「紅包」也是不可以省的啦!媽媽跟阿姨我都各給一封信,不過媽媽的信裡多了MONEY。。。
(宅配先生不會給我吞掉吧!我有特別交代那個信很重要不要給我弄丟了ㄋㄟ。。。不過我沒說那裡面有錢,應該不會有問題吧???黑貓,我可以相信你的!對吧!!?)

明天真是令人緊張的一天,可千萬別出任何差錯啊!!!

PS:我剛吃完兩塊,現在一直在冒汗,玫瑰白酒的威力???我沒有聞到什麼酒的味道啊?後座力這麼強喔??
我臉紅了~~~頭有點暈暈的。。。我酒量真是差到極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