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母親節的禮品跑到台中市來買貨
順便來個午餐吃吃
因為買蛋糕的地方就在美術館的綠園道
所以就來附近的
「我喜歡義大利麵」吃義大利麵囉!!

地址: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TEL:
(04) 23785473 

看到
「mi piace」的招牌了嗎? 義大利國旗還真是顯眼啊!!


很醒目的外表,讓你不想看到也很難!


平日午餐比較便宜喔!!要加一成服務費!沒有刷卡!記得帶現金啊!!
(OS: 我不喜歡帶太多現金! 我喜歡刷卡,刷卡好處很多,可以積點,方便,還可以慢點付,哈哈~~~)


門口很簡潔俐落!猜想以前可能想設計成拖鞋進餐廳吧?不過可能有考量到有偷鞋狂之類的??






這個壁畫很有FU,是比薩斜塔呢!!我要照一張!!


其實餐廳內就是簡簡單單的,並不是很豪華,不過我發現我拍攝回來一看,好像剛去了什麼高級餐廳! 是我太會照了嗎?哈哈哈~~~


菜單也很簡單,我這一天吃素,所以我選
「奶油蔬菜管麵」


好好喝的蘑菇濃湯


玫瑰果茶我要餐前送,好好喝耶!!


熱紅茶看起來也不錯呢!


「奶油蔬菜管麵」來囉!!哈哈~~~香香香!!!


「茄汁海鮮細麵」聽說也不錯呢!

啊!中間還有一個餐點叫做
「法國小點」,用鮭魚作成的小麵包喔!聽說非常好吃!
不過我這一天吃素,沒辦法吃啦!所以也就忘了照囉!!

建議平日中午時間去吃比較划算!
我好朋友假日去吃,一個人吃了300多,好像跟我們的餐點也差不了多少!

這一間我還是建議推!!!
因為好吃,這個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重要的是有FU啦!!在城堡裡吃的感覺很讚呢!!

補充:
325元的A套餐- 附前菜、湯或沙拉,和主餐義大利麵或義式燉飯。餐後還有咖啡或茶和甜點。

215元的午間餐點(供應至2pm)。

價值525元的B套餐包括以上所提到的所有餐點,您可任選主菜如小牛菲力(單點380元)、羅馬式蕃茄醬燉嫩雞(280元),還有9吋披薩等選擇。
這裡有很多的餐點都是可以點正常或雙倍的份量,價格當然也會不同。

波隆尼千層麵(220元/320元) 或凱薩的俘虜沙拉(130元/220元)都是因為擁有大小兩種選擇所以有不同的價格。
其他受到客人喜愛的餐點還包括了奧羅拉海鮮燉飯(加入奶油白醬及茄汁)、起司烤麵,您可選擇雞肉/海鮮/或蔬菜等口味加奶油醬或茄汁醬。
最後甜點的部份,您可選擇提拉米蘇或奶酪(55元);飲料類則有咖啡(115元)、各式茶品、冰沙、葡萄酒和啤酒。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