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   S.H.E & 飛輪海

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憑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看到你的微笑    像可口的櫻桃  
笑著對我說你好    甜蜜到炸掉
快樂擺在餐桌    我好想吃到飽
喝一口浪漫    我就開始醉倒

偶爾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讓你發現我是多麼可貴
加一點想念 加一點冒險    幸福的滋味 我調味  
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憑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酸酸 甜甜 我來做主

偶爾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讓你發現我是多麼可貴
加一點想念 加一點冒險   幸福的滋味 我調味  
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憑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由我來做主
酸酸甜甜la la la la

拆開了愛情的保鮮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憑我感覺自由來挑選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著愛情的酸甜   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平淡濃烈我都不拒絕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跟朋友談起了"男女大不同"的話題
男生女生的確對所在意的事物很不一樣,感受也不同!
我問她:"如果你想分享一件事卻遭到拒絕,你感覺如何?"
她說:"當然很糟!我最討厭不貼心的人!"
沒錯!"不貼心"真的很壞事!我自許要做"貼心"的人,當然也希望對方貼心!

上面這首歌,雖然歌名是"酸甜",但我卻覺得"賞味期限"來的更恰到好處!
我喜歡這一句:"拆開了愛情的保鮮,賞味期限是沒上限。憑我感覺自由來挑選,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我相信!愛情在度過了無數的歲月後,依然是"賞味期限"。
只要你願意不定時加一些"維他命E",永遠是"賞味期限"。

除了愛情之外,男人女人是否也有"賞味期限"呢?
我依然相信,"賞味期限"還是"由個人作主"!
永遠保持新鮮,永遠保持活躍,即使是年過半百,依然是"賞味期限"!
多涉獵一些資訊,多跟人交流,你沒看到阿嬤打電腦的樣子,還是那樣"青春無敵"!
我說,讀書讓人和顏悅色,讀書讓人氣質加分,而做公益更是令人"永保安康,魅力四射"!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並不是叫你不要讀書,而是告訴你,只瀏覽文字沒有親自去體驗,用心去體會,你不會知道"知識"的全貌!

在"賞味期限"內盡情散發你的"新鮮"吧!讓自己永遠"新鮮",是永保"賞味期限"的重要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