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接到了一盒surprise!

是的!金品DC Box的試吃活動!同事很貼心的先幫我擺在冷凍庫裡(沒開封前一定要冷凍喔!他有特別註明!),等我下了課,號召姐妹們一起分享囉!!!

至於為什麼叫DC Box呢?因為他是Delicious box(美味的餐盒)的縮寫啦!
平常就很愛品嚐異國料理,但是住家附近又沒有什麼好吃的店
而且異國料理通常很難外帶
而現在很方面囉!到便利商店去,你很容易看到許多種類的異國料理就擺在你面前
想吃什麼就挑什麼!異國大廚馬上做給你吃啦!!

調理方式很簡單:
微波方式: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 蒸籠: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放入蒸籠中蒸20~25分鐘。


一看到"吉諾亞青醬蛤犡麵",當然是非我莫屬啦!微波6分鐘,異國料理馬上上桌!


在微波時,就已是滿屋子的香氣!等不及要來開動囉!!!


喔!QQ的麵條,厚實的口感!加上青醬的好滋味,整個心花怒放!!
它是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只要你喜歡青醬,你一定會愛死它!!


還有還有,蛤蠣可真多呢!!大口咬下!真是太棒了!!!


蜜蜂小姐的"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一整個香濃好滋味,蜜蜂小姐一直說:"我最喜歡香濃的奶味了!!"
接著蜜蜂小姐餵了我ㄧ口,哇!飯比我想像中要好吃很多耶!不硬也不會太軟,就是那麼剛好!
而且裡面菜色還真豐富!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而且它的外殼給人的感覺就有如"加州陽光"般的絢麗呢!


花椰菜也很大一顆呢!!青菜在這裡啦~~~


這也是我超愛的"白醬培根焗麵",分享給茶小姐吃!


這一道也是香的不得了,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化,而且培根也很多,重點是花椰菜跟玉米讓這這一道焗麵的營養加分!


TJ的"特濃咖哩雞肉焗飯"主要有咖哩醬、雞肉片、馬鈴薯丁。
光是看到"特濃"二字就超期待!因為我對咖哩可是很講究的ㄌㄟ


一打開也是咖哩撲鼻!這一道我特別不用微波,我想要試用電鍋蒸蒸看,需要20分鐘,看看口感如何!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咖哩味的確很濃!而且飯也不會太濕,焗飯不會變燴飯!這才是重點!!!
雞肉也很嫩,口感非常好!不變的是也有花椰菜!我覺得用花椰菜有一個優點,那就是不會像一般的菜,二次料理後就會黃黃的,而且還會失去它原有的味道,花椰菜選的好啊!!!來張花椰菜特寫吧!


現代人講求要吃的均勻,而且還要吃的不油膩!卡洛里不可以太高,所以來張營養標示特寫吧!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156,白醬培根焗麵158,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185,特濃咖哩雞肉焗飯192(以上都是每100克的熱量,每種口味都是390公克),所以換算下來,每一盒的熱量大概是608.4~772.2之間,以一天攝取約2000卡來計算,熱量OK!
包裝上的營養項目很清楚的標識,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營養成分!
電鍋蒸20分,微波用6~7分鐘也都標示的很清楚!當然還有"有效期限"等等。。。這都是我們選購時需要注意的!


還有還有!!Made in Taiwan當然不可少!黑心商品到處流竄,一定要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啊!!

因為金品給我試吃,讓我成功的"借花獻佛"(當然也是我會做人啊!)
跟我的好友一起吃的感覺真是太過癮啦!!互相分享自己所選的DC Box也是一種樂趣呢!
在家或在辦公室也能吃異國料理,真是太方便啦!!對喜歡吃異國料理的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呢!!
趕快去買來吃~~~

產品網址:www.froze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