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注意!!!Jenny上菜時間到了!!
這是多麼難得的下廚分享文啊!!一向手拙的Jenny,竟然也會有下廚文?真是太難得了呀!!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的知名度大家一定都有聽說過了!!
標榜純手工,而且不加味精,可以團購,而且還非常的強調「煎法」
像我們這種入不得廚房的時尚女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為什麼呢??因為「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特別為了我們這些手拙的人寫了非常清楚的「煎法」
只要跟著一步一步做,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ps.至少在我煎到第三片時,終於有FU了!!而且後面幾片隨隨便便就可以煎的很完美,好像我很會下廚一樣!


拍一張清楚的煎法照給大家看看,這是「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的外袋


打開來就是一片一片還用了很像吸油面紙的紙一片一片分開
上面還可以看的到手印,只差沒有清楚的指紋在上面而已!(指紋留在上面是要提供DNA檢驗嗎?ㄘㄟ/)


好了!!Jenny要開始自拍下廚了!!因為廚房只容得下一個女人。。。喔不!!是只容得下一個人!!
因為男人進來就會意見很多,會壞事!!所以Jenny全程一面拍一面煎,多麼詭異的畫面啊!!!
第一個步驟:平底鍋先開大火熱鍋,放入1/2碗油,熱油
ps.一定要放這麼多油沒有錯!!根據我實驗的結果,千萬不要怕油很多!因為油沒有很多馬上就會臭火呆。。。
而且即使油放了這麼多,煎起來的感覺並不會油膩膩的,就給他勇敢的放油下去,知道嘛!!!

第二個步驟:轉中火放入冷凍的餅
ps.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不會下廚,建議你可以前一天晚上把要煎的蔥油餅放到冷藏!!
隔天煎的時候會比較軟,也會比較好掌控喔!!這是我的小心得,可以試試看!

第三個步驟:蓋上鍋蓋約30秒後翻面,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了!!怎麼樣!!美吧!!!
然後再30秒後翻面,成透明狀表示已解凍,轉中火。。。
ps.這個所謂的中火,其實我還研究了一下(就跟你說我不太會煮飯了!!!)
因為每個人的爐子可能會有一點不一樣,像我用的這個擠乎沒甚麼文火可言,所以我就把他轉到小火最大就是了!!
如果你不用像我這樣自拍,就可以轉到第二圈火,但那個火只能一點點喔!!此時動作就要快一點了!每10秒翻轉一次最保險!


雖然這是我第三次才煎成這麼美,還是忍不住對我自己大大讚賞一下!這年代要學會「自我感覺良好」,多給自己打氣才行啊!
第四個步驟:約1分鐘後翻面,此時餅呈蛋金黃色,約30秒再翻轉
ps.記得不要用小火悶,也就是不要用文火,蔥會變黃,餅也會硬掉,這樣就前功盡棄啦!!


第五個步驟:開始每10秒翻面,約6次雙面呈金黃色即就可以啦!!!
ps.其實我也沒有算耶!!反正我覺得差不多了就給他起鍋啦!!!

唉唷喂呀~~~怎麼煎的這麼椪皮椪皮的!!是誰這麼厲害啊!!!(自我感覺良好又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有油的感覺嘛!!!就跟你說要勇敢給他放油下去就對了!!!


雖然我一個人在廚房一面自拍一面下廚,還可以煎出這麼漂亮的三星蔥油餅出來
而且蔥還是綠色的耶~~~餅皮還脆脆的。。。唉唷!!這一盤真是無價啊!!!
今天哥哥即使在家也不賣蔥油餅啦!!!!想吃自己去買來煎!!!


沒有想到我這個手拙的人也可以煎出這樣的蔥油餅
當然,如果你要看更讚的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堆人,但是這篇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文,大家只要跟著我說「煎的好讚」就可以了!來點掌聲吧!哈哈哈~~~


因為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在作祟
所以我興致一來隨手煎了荷包蛋!
而且只有煎一個自己獨享,哇哈哈~~~~

這就是我要的荷包蛋!!有點半生不熟,而且還沒有破掉!!!
跟著三星蔥油餅一起吃真是五星級享受啊!!

後記:
你知道嗎??有時候自我感覺良好真的非常需要!!
做人太謙卑有時候會變自卑!!
做人太謙虛有時候會變沒有自信!!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是,甚至還會覺得自己很白癡!(Trust me!!老師也是人!!)
給學生精神喊話的時候其實也是給自己精神喊話,相信我,人其實很脆弱,上一秒興高采烈的人,下一秒有可能是崩潰的狀態!
所以,適度的感覺良好是很重要的!!!

啊~~~沒想到下廚都有學問啊。。。謝謝「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給我試煎的機會,讓我可以下廚悟出大道理啊!!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我可以瞎掰那麼多~~~
看來我還蠻適合下廚的!哈哈哈~~~只煎幾片蔥油餅跟一顆荷包蛋就可以從手拙變神廚了嗎?
我就跟你說人真的很善變!!上一秒跟下一秒不一樣了!!!


品名: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
網址:http://www.decha.com.tw/
地址:265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號
宅配專線:03-9531363;0988-202919 
傳真:03-9531335
價格:10片200元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