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意外的收到了方師傅的羅宋麵包試吃,剛拿到時還有些驚喜呢!!
因為方師傅是很有名的點心麵包業者,是我的家鄉高雄很紅的點心坊喔!!!能收到他們的試吃真開心啊!!

他們家的東西絕對不會是地雷~要寫試吃心得也比較不會因為評價不好而給商家反效果廣告~
因為我試吃東西都是實話實說~而且我接到試吃大概一個月內就一定會出文,沒有寫的就代表~~拍謝囉!不合口味!
如果遇到那種一定要寫試吃文的~~那就。。。反效果也不能怪我了!!

方師傅點心坊BLOG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master-fang/

外地朋友有福囉!想吃高雄方師傅的招牌羅宋麵包,又怕湊不到運費的朋友,現在可至團購網一起合購唷!商品種類齊全,且介紹完整,絕對讓你一次滿足啦!!(原文取自方師傅網站)
http://www.ihergo.com/store/masterfang/product
可以宅配到府喔!!!

價格:50元
商品簡介:
特選頂級奶油,精心烘製而成,口感絕佳,每一口皆散發出香濃奶香氣息。精緻的禮盒包裝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為您傳遞幸福好味道。(原文取自方師傅網站)


從黑貓大哥那過來就是這個樣子!手提的!而且外包裝一目了然,一看就知道是方師傅家的產品!!
像這樣不用再多加任何包裝,既環保又方便美觀,光是這一點就很吸引我!!


這是包裝內的說明書,淺顯易懂!!而且還有師傅認真的照片!!看起來格外的有質感呢!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你說是吧!!


內容物就是三個超超超。。。大。。。的羅宋麵包!!還有一把小刀子

有多大?如果你買過或是看過生活工場的桌墊,跟他的寬一樣那麼長!!足足有30公分!!!

這是收到時沒有烤過的樣子喔!!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台灣!!!
結果他把我的Tiffany盤子完完全全的擋住啦!!!本來我是想說把我收藏已久的Tiffany盤子搬出來款待方師傅的羅宋!結果完全沒有用啊!!!

常逛我格子的人就知道,我很少介紹甜品,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甜,只有那種不甜膩的甜品我才會介紹!
而方師傅羅宋有許多豐富的吃法,看你愛怎麼搭就怎麼搭,哈哈哈。。。這個正合我意!!
看我怎麼給他大變身!!

我沒有那麼優雅還用甚麼刀子切片,直接撕就好啦!!羅宋很鬆軟,隨便撕隨便成型,左上方我包了魚鬆,馬上變成鹹的!好像在吃饅頭夾肉鬆的感覺喔!可是羅宋有本身很濃的奶香,所以吃起來是鹹甜各半,很滿足耶!!!

左下方我打算把他跟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咖哩搭配著吃,把咖哩醬煮好,然後用羅宋去沾,哇嗚~~超美味!!!

還有還有,別忘了本產的康寶濃湯,我特別選海鮮濃湯,因為我覺得玉米濃湯跟羅宋的香氣比較像,選一個差異比較大的,配起來剛剛好!!!


還可以去全聯買麥當勞貝果套餐用的乳酪!配起來也是好好吃喔!!!

還有還有~~我馬上搬出無敵超級好用的XO醬,最適合我這種不太會下廚的人用,XO醬妙處多多,隨便配隨便好吃,我把她跟羅宋一搭~~哇~~~意外的好吃耶!!!


不說你不知道!把他捲一捲就變成「高級XO醬羅宋捲」,怎麼樣~~~我是不是可以開店了?哈哈哈。。。(完全自HIGH狀態!)


還有還有~~~這麼一大個羅宋麵包當然要多多變化囉~~
這是低脂芝司樂起司,建議可以去買她們家煙燻口味,我覺得不錯!這樣夾起來也很讚啊!!


你看看~~~芝司樂起司跟羅宋完全融合在一起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經過我這樣胡搞瞎搞亂吃法,一大個羅宋在晚餐時間全部吃光光了~~另外兩個我分享給了可愛的Anne及疼她的Loty,希望她們也像芝司樂羅宋一樣,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唷!!!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很好吃,或是你本身吃過覺得很好吃!請按一下好吃推吧!!


================其他我覺得很不錯的試吃介紹給你===================
2009.09.09

【J試吃】中秋節最合味~~陳家傳統香腸 臘肉 鹹豬肉
2009.09.08 【J試吃】軟綿細緻的萊緹蛋糕 
2009.01.15
【J試吃】濃拉麵 重擊你的味蕾之沙茶魷魚煲篇 
2008.08.24
【J試吃】超好吃的鰹露蕎麥涼麵(全家) 
2008.07.24
【J試吃】桂冠輕鬆生活系列 
2008.04.24
【J試吃】令人驚艷的微波食品好味道-金品DC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