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宅配的電話!我正在想,難道是有甚麼新鮮貨來了嗎?
一看,喔~~原來是溫莎堡的月餅來了~~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基金一路54號

溫莎堡是基隆的一間烘焙坊,店家本來是要寄蛋糕來的,但是因為原料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先送了月餅過來

很漂亮的禮盒,而且非常的喜氣!感覺好像收到某人訂婚的喜餅一樣~~喜氣洋洋的~~
看到他的英文名稱「Windsor Castle」ㄜ?他跟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有關係嗎???裕元花園酒店的名稱就叫做Windsor Hotel,不過去了溫莎堡烘焙坊並沒有看到相關的資訊,應該是沒有甚麼關係吧???

溫莎堡烘焙坊的官方網站:http://www.windsor.com.tw/new_page_1.html


包裝的很精巧,盒子就像個小抽屜一樣,裡面擺了三種口味的月餅
你猜是哪三種呢?


最右邊一看就知道是鳳梨酥,那紫色的這個是甚麼口味的呢?中間的又是甚麼呢?
店家要給我們五個人吃!不過我一看包裝就傻了~~這樣我要怎麼分啊???
因為都是包裝好的!如果一個人那一種口味也就罷了!但是我想店家應該不是要我們這樣試吧?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乾坤大挪移~~~


最好的狀況就是分到這樣的~~可是很難啊!!因為鳳梨酥有六個,左邊這種口味的只有三個,紫色口味的有六個~~是在考我排列組合嗎???我最討厭排列組合了啦!!我記得我高三為了這個排列組合傷透腦筋耶!!一下子考我們甚麼三位數中,個位數只能夠出現三次二,一下子又考甚麼哪個數字要抽掉還是怎樣的,當時身為數學小老師的我,被排列組合跟機率弄得一團亂!!!怎麼感覺比三角函數還要難很多啊!!!

其實這樣分給大家我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手都會碰到啊!!而且包裝都不完整了!還拍了開箱文給大家,建議店家下次可以寄來已經分配好的五人份,這樣比較不會讓品質產生瑕疵,不然手一碰到就會碎碎的掉下來~還讓別人吃我碰過的月餅,我也很不好意思啊~~


打開蓋子拍一下~~看起來很可口~~左邊這塊月餅一碰就會有小碎片掉下來,很酥~


這個紫色口味到底是甚麼啊???你一定會說是芋頭酥對吧!!!
錯錯錯~~大錯特錯~~~這是山藥酥啊!!!山藥的喔!!!高級的呢~~~
不過~~就在我拍完去個洗手間回來~~就。。。不見了????
兇手是誰???我家夫人!!!好吧!!!我們家的東西都是這樣不見的!!!這下子沒有剖面圖可以照了!!
開始訪談研究:
「芋頭酥呢?」
「哪裡有芋頭酥?」
「我剛拍的那個紫色的月餅啊?!」
「喔!那個喔!那個不是芋頭酥啊!那個應該是山藥!」
「啊?是山藥?那好吃嗎?」
「好吃啊!裡面還有甜甜的東西,應該是麻糬!」
「麻糬?那會很甜嗎?」
「不會啊!不會很甜,我知道你不喜歡吃甜,所以我幫你吃掉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山藥黑糖千層酥」的訪談研究~~我是不愛吃甜沒有錯,阿你也讓我吃一小口ㄇㄟ。。。


這也是傳說中的「京皇酥」,就是我在分食的時候一直掉屑屑的京皇酥,為了避免常碰到他,所以我乾脆完好的給別人試吃了~
聽說裡面有蛋黃,那就是蛋黃酥囉???


這是完好包裝的鳳梨酥。。。還好他有包裝,不然我手又碰到啦!!!
此時我收好了照相機,準備要打開來吃時~~~
「ㄟ?剛剛那個鳳梨酥呢?」
「我吃掉啦!」
「啥???我不是給你果凍吃了嗎?」
「我不要吃果凍,我吃鳳梨酥就好了!」

我又無言了~~~本來我已經計劃好要給我家夫人吃果凍的!!結果她竟然把「唯一」我要吃的鳳梨酥變不見了!!!
我完完全全沒有「請」我家夫人吃鳳梨酥說!!!我已經買好果凍給她吃了ㄋㄟ。。。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爸就笑她說:「只有你會去吃鳳梨酥,我都乖乖吃果凍~」
好吧!!沒關係!再來開始訪談吧!!!
「鳳梨酥好吃嗎?」
「好吃啊!」
「我鳳梨酥不是放好好放在塑膠袋裡嗎?」
「對啊!我看到就把它拿來吃了!」
「喔!那。。。有沒有甚麼意見要說?」
「沒有ㄟ。。。就蠻好吃的!」
「會膩嗎?」
「不會!我中秋節就吃這個鳳梨酥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再給我吃了!!」
OS:我並沒有說要給你吃~~」

結局就是這樣!!
這樣試吃有混很大嗎???完全沒有!我超級盡責的!!一一打電話,一一拿我漂亮的紙袋裝好,一個一個送,還幫大家照相~~我很盡責好嗎!
但是我完全沒有算到我家夫人此時來我這裡坐坐,然後我家的食物就開始一個一個消失中。。。

可能是店家沒有辦過試吃的經驗,所以過程中會有些疏失,只是下次如果蛋糕來,千萬不要叫我還沒有唱一下應景的生日快樂歌,就開始叫我切蛋糕,然後我還要絞盡腦汁去拿蛋糕盒子一個一個送,這樣我真的沒辦法了!!!而且給人家試吃應該不是這樣試法吧???東西好吃很重要,但是千萬不要來考我切蛋糕的刀法,到時候照出來的效果很差,只會讓好吃的東西大大減分,這樣就不是行銷了~~~

這是店家的線上DM可以參考喔!!
線上DM:http://www.windsor.com.tw/new_page_7.html


可愛的Anne是我的Model啦!!你看!溫莎堡的包裝是不是很美啊!!而且完全沒有浪費到紙袋喔!他其實就是個包裝月餅的盒子,有小抽屜可以讓你打開來,馬上就可以看到漂亮又好吃的月餅了!!

我家夫人崇尚健康概念,他吃菜都是用燙的ㄋㄟ!!!(關於這一點我真的佩服她!叫我偶爾這樣吃OK!餐餐這樣吃我凍未條!)
既然他都說月餅不油不膩又好吃了!!應該是很不錯的產品!
而且送給老人家也不用怕脂肪過多,或是對健康有負擔!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喔!!We deserve to eat delicious and tasty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