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台中人都知道台中有哪幾條路是食物集散地!
如果你不知道要吃甚麼,來這幾條路隨便找一間就可以吃了!
我比較熟的有:公益路,大業路,東興路,精誠路。。。這些是美食最密集的區域,尤其是公益路,從文心路口到美村路口,短短的距離就有好幾十家店,從大漠,日韓,中式料理到東南亞口味這裡通通都有!!我不知道說過幾遍要把公益路整條的美食都吃遍,到現在都還辦不到!你就知道有多少店了!!!

東興路火鍋比較多,你也可以許個願望把東興路的火鍋店全吃遍,不過我看是有點困難!除非你住在附近,而且每個禮拜都換一間,搞不好也要一年才消化的完吧???

今天我就來介紹公益路的店,應該是開幕沒多久,反正現在公益路的店是我鎖定的目標,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全部吃完就是了!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踩過公益路的雷店,老實說好像還沒有~只有一間限時間讓我有點不爽的鼎X火鍋店,不過這間說真的很好吃!我記得我在無老那一篇有說過!(無老也是公益路的店喔!)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叫做「茶之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3282929
營業時間:AM10:30~PM24:00
沒有刷卡,有無線上網喔!

這天太陽很大,曬得我口很渴!本來是想要去starbucks喝咖啡的,但是就在我決定要進去之前,突然看到對面有一間白色建築,頗有希臘味的茶之屋,當下我就變心了!!!


The restaurant makes people feel so comfortable. You can read magazines, surf the Internet, or chat with friends here! Whatever you do, you always feel relaxed!(也可以邀老外來這裡conversation哩!!!)


茶點並不貴!而且像這種一壺熱茶還可以一直加熱水,喝到完全沒味道為止也不會有人趕你走!我最喜歡這種店啦!!!
這兩款就是我們點的熱茶喔!!是不是很健康啊!!!

「真愛密碼」看起來就是專門要給女生喝的!!有沒有生理期喝這個都對女生挺好的!!至於如果是男生喝嘛!也可以啊!!紫羅蘭,茉莉,玫瑰,檸檬草,洋甘菊這些食材,並不會讓男生變成娘娘腔吧???


兩壺外表拍起來都很像,就拿這一款我點的「真愛密碼」做為model款囉!
店家會先幫你到一些些在小杯上,另外還給你蜂蜜讓你加呢!


不僅如此喔!!還有附給你餅乾吃呢!!!這好像是古早味餅乾啊!!有奶香味,而且不甜,配上熱茶剛剛好哩!!!

今天沒有帶notebook出門,不然一定可以在這邊耗很久!只是一樣沒看到插座,不知道萬一沒電了該怎麼辦?應該還是會有插座給你充電啦!不然無線上網的意義就失去啦!!

公益路上這種純粹讓你休息,喝茶的似乎不多,我覺得這間給我的感覺很舒服,而且雜誌都還蠻新的呢!!!
希望你會喜歡喔

====================你可能也想來這裡吃飯休息========================
2009.09.25 【J食記。彰化縣】聚餐上網的好地方--東風潮
2009.08.26 【J食記。彰化縣】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2009.06.22 【J食記。彰化縣】私房茶 I 館 
2009.08.25 【J食記。台中市】人氣漢堡店--Pash Diner 
2009.03.12 【J食記。台中縣】怡客咖啡---燻里肌三明治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