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剉冰可以裝成這樣!!

我點的「台灣3寶剉冰3號」裡面有大甲芋頭,珍珠,仙草,一大杯滿滿的料看了真令人興奮!!
而且還可以調甜度,如果嫌太冰還可以慢一點在食用,這一點讓愛吃剉冰的我還真是一大福利!!

因為剉冰真的很冰!!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吃了一大碗剉冰後都會讓我有些感冒症狀!
而他們的剉冰讓我可以舒舒服服的「喝」完,不僅可以享受到剉冰,還可以讓身體不會太冷,真是不錯的選擇啊!!


你相信這樣的裝潢是飲料店嗎?
第一次來COMEBUY就是來台中公益店,這間是幾分甜老闆跟COMEBUY加盟的飲料店
來這裡有座位呢!可以吃麵包,甜點,還可以點杯飲料來這裡坐坐~


好有質感的一家店!!第一次看到連鎖飲料店這樣開的呢!!


幾分甜在台中市才剛開不久~生意很好!而且也有蠻多人來這裡坐著喝飲料吃麵包的!


很與眾不同的飲料店


座位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而且價位就跟一般手搖店一樣,真是我們的福音啊!!
一般去簡餐店要點杯飲料,都要百元起跳呢!!
這裡飲料的價錢就是一杯30左右,還可以坐著一面喝飲料一邊跟朋友聊天,真是太舒服了!!


飲料的MENU做的也很清楚明瞭,每一杯的飲料色彩都很清楚,而且跟你拿到的實品相差不遠呢!



看到有「金芒果優格」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另外我還點了「白桃蜜烏龍」

「金芒果優格」新鮮不用說!!而且優格對身體很好,來一杯真的很棒!!
「白桃蜜烏龍」裡面的「白桃」切成一顆一顆的~~~蠻酸的呢!!


而這間西屯店就是一般COMEBUY的飲料加盟店了!
我很喜歡她們所呈現的樣板,色彩鮮明,而且一看就很想要買一杯來喝!


這是COMEBUY目前主打的「台灣3寶剉冰」,真的可以用「喝」的啦!!!


很喜歡她們的招牌!紅色底,白色的字,而且他的紅色不是鮮紅色,是有點酒紅色的~


琳瑯滿目的飲料照片,主打商品標示的很明顯


最特別的是還有這個「聞香瓶」
第一次看到飲料店會擺「聞香瓶」耶!!好特別啊!!
一整排的茶葉讓你聞,大家可以很清楚店內都用甚麼茶葉,這樣消費者也會喝起來更安心,知道他們都是用甚麼等級的茶~
我覺得這樣的IDEA很棒!


還有我最喜歡它們的袋子,很國際化呢!!
日式包裝,還用英文標示注意事項,可以練一下英文喔


剉冰還沒吃到,光是看到包裝好感度就提升不少了呀!!
現在的飲料店不僅對茶飲品質要求,對周邊設施及包裝也都很花心思呢!!


「白桃蜜烏龍」及「斯里蘭卡烏瓦紅茶」也都來試試看吧!!
「白桃蜜烏龍」剛剛提過,裡面的「白桃」是一顆一顆的~~~吃起來挺酸的!跟微糖烏龍搭起來很天然~
「斯里蘭卡烏瓦紅茶」的紅茶味道非常濃,喝起來也不會澀澀的~很好入口~


「台灣3寶剉冰3號」裡有大甲芋頭,珍珠,仙草,我好喜歡啊!!
珍珠QQ的,煮的剛剛好!而且還有紅茶味呢!!
仙草用喝的一下子就滾入喉嚨了!
而大甲芋頭大概有三四塊左右,這三種配起來再加上奶茶,剉冰,就是「台灣3寶剉冰3號」啦!!
喝起來並不會像冰沙那樣會讓人有頭痛或是眉頭酸的問題,整體來說是很舒服的「用喝的剉冰」
第一次「喝」到這麼舒服的「剉冰」呢!!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來自格友的貼心補充(9/29):
COME BUY基本上是間沒有"茶桶"的冷飲店
他們有別於其他外賣連鎖飲料店放了一堆茶桶
每間COME BUY店內都有一台煮義式咖啡用的Expresso機器
點飲料後他們會拿放在旁邊的小茶包
用瞬間高溫的方式沖泡茶葉
如此沒有茶桶衛生的問題更沒有隔夜茶或者煮茶時間抓不準的品管問題
Expresso泡茶現點現泡這點子很妙
下次去COME BUY可以留意看他們的小創意喔!!

延伸閱讀:
 



COMEBUY
官網: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html
去的店址:台中市公益路235號(有室內座位但無供應剉冰)
電話:(04) 2301-6633
去的店址:台中市福星路325號(有供應剉冰且飲料樣式齊全)
電話:(04) 2707-9918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