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有個特點,就是素食特別多
餐廳不多,小吃特別多
話說我常常寫葷食的食記,其實我一個禮拜有五天都在吃素
為什麼要吃素?其實也沒有甚麼為什麼,就習慣平常日吃素罷了!!

我常介紹餐廳,但是其實有好多的小吃也很值得介紹
雖然他們不是甚麼非常有名氣的店,但是我覺得只要是好吃的東西就值得分享!
所以今天我決定來介紹一下我還蠻常吃的素食,就在彰化市的永安街上,靠近鐵路那邊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171號 「阿桃素食」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一間,外表沒有店名,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素食招牌,不過我發現他桌上有「阿桃素食」的小名片,應該就叫做「阿桃素食」吧?

難道穿綠色的那位正妹就是「阿桃」?

別看這家店小,人氣可是很旺的呢!!每次我都是五點就去吃,那時就有一拖拉庫的人在排隊等著買回家當晚餐了!
東西便宜又實在!!彰化素食人口感覺很多呢~~~


會喜歡這間的理由無他,你看看這滿滿一鍋的「關東煮」,我最愛吃這一味了!!!
每次我去夜市,一定要吃這種關東煮,比起便利商店的美味多了~~~
而且滿滿的看起來就好滿足喔!!想吃甚麼看就知道了!!


當然還少不了我最喜歡的素食滷味!
老實說,我覺得素食滷味比葷食的好吃耶!!每次看到素食滷味,一定要來這一盤!素肚+海帶!上面在灑上一些香菜,香噴噴的ㄌㄟ。。。


當然素食乾麵你也不能錯過!!!這裡的素食乾麵很入味,口口都是香味四溢,而且熱騰騰的的端上來,吃麵的時候一邊覺得燙,一邊又酥酥酥的吸(想像一下吃拉麵的聲音吧~~~)
這樣一碗只要25元,真是平易近人啊!!而且我很喜歡這裡沒有電視,我記得我有次去一家連鎖速食店,一進門店是就蠻大聲的,而且還是播新聞,你知道的!新聞台的新聞就是一直播同樣的新聞,讓你越聽越想吐!!這樣會讓我沒有食欲!!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169號 「無名素食滷味鹽酥雞」(在阿桃隔壁)

「阿桃素食」隔壁就是一間素食鹹酥雞!你沒聽錯!!是素食的沒有錯!!
我在拍照時還特別跟老闆致意了一下,怕他以為我是國稅局的,還是甚麼不良分子亂拍一通(本人看起來就是乖寶寶模樣,所以應該只會被當作是個奇怪的人!哈哈。。。)
我跟老闆說,我想要把他們的店PO在我的網頁中,老闆馬上就問我是不是部落客!哇~~~老闆有在上網路喔!真酷耶!!!
我說:「對啊!我幫你們介紹,我覺得素食鹹酥雞很少看到啊!」
然後就跟老闆聊了一下部落格,老闆還問我部落格叫甚麼名字!
哈。。。不過我不好意思說~~~因為我的部落格名字有英文啊!(老闆搞不好英文很厲害好不好!!)
沒啦!!主要是我會害羞~~我只跟老闆說我是用無名的,呵呵。。。


素食鹹酥雞看起來其實跟葷的差不多,又菜也有「肉」(當然那不是真的肉,哈哈。。。)

而且還有「熱狗」「肉丸」「花枝丸」「黑輪」哈哈哈。。。很有趣吧!!


當然很有很夯的杏胞菇。。。杏胞菇油炸的真的超好吃的說。。。


還有我超愛的「甜不辣」


還有「蚵酥」有沒有很酷啊!!


這是我點的,有我愛吃的「甜不辣」「米血」「蚵酥」「杏胞菇」(我知道我真的很會吃。。。不要再跟我講減肥的事了!)


擺成盤就是這樣,很可口吧!!
這樣一盤105元,老闆算我100元,謝謝你喔老闆~~~

如果你到彰化市,真的要嚐一下這裡的素食,美味又便宜呢~~~

=========================延伸閱讀========================

彰化的素食
2009.01.02 彰化素食何處去?找蓮村就對了! 
2008.11.30 彰化素食-蓮村健康素食餐廳 
2008.05.19 彰化素食店:菩提人素食 

台中的素食
2008.12.22 再訪寬心園 
2008.12.11 來塊南瓜派吧! 
2008.11.15 台中素食-寬心園 
2008.06.02 北方素食麵館 
2008.03.26 素食族不可錯過的好味道:本草堂
2008.01.11 台中市本草堂精緻素食(惠文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