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京華煙雲
營業時間:中餐:AM11:30-PM14:00 晚餐:PM17:30-PM21:00
電話:04-2372-5066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7號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新月梧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店,在他的隔壁就是京華煙雲,兩家都屬同新月集團
最近新月集團還開了一間台菜餐廳叫BAVA,去吃過了,但是蚊蟲太多(我被咬到很誇張)
菜色雖然特別,但並不令人驚艷,所以也就懶得寫文了!
這天因為正值新月梧桐搬家店休,所以就訂了京華煙雲,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我記得還不至於太差
枸杞龍鬚菜240元
第一次吃這道菜,比我想像中還要對味!沒想到枸杞也能跟龍鬚菜當好朋友
裡面還有老薑跟一些蛋。。。配起來很好吃!!


老酒醉三鮮300元
這道可說令我非常驚艷!!酒味非常的濃郁,吃了還有微醺的感覺呢!
食材有雪花肉,蝦仁,花枝!雪花肉不會很肥,很Q,搭上麻油在用米酒下去煮,整道菜非常濃郁!
可以喝他的湯汁,真的很棒!


蝦仁很乾淨,而且還有剝過!很貼心的做法!


爛糊白菜240元
這道菜真的非常的"爛糊"!!而且超下飯的!大白菜切絲,伴著肉絲,筍絲,然後用雞汁熬煮,不會太酸,非常入口!
今天來點的菜都好滿意,真好!


京醬肉絲(附餅)300元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少餐廳供應"肉絲"了!雖然他算家常菜,但要做得好吃也不容易!
這裡的肉絲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我覺得蔥絲可以再多一些~


餅皮包著吃很滿足呢!!兩個人足足吃了6捲啊!哈~~~


料沒有很多,卻有很單純的美味!


今天的菜色我跟TJ都很滿意!!應該不是因為我們剛爬完山很餓的幻覺
剛好有服務員推銷他們的餐卷,覺得還蠻划算的,所以就買了它!!打算之後再來吃吃沒吃過的菜色!


餐後會附飲料,我們選了烏梅汁,很解渴


店內的燈光是黃的,其實拍照有點小難度,不過也還過得去!
牆上的擺飾有臉譜也有衣服,很中國


店外還有三輪車,非常復古!不過不能坐喔!!

我發現新月集團的菜色都還蠻對我味的!除了新月梧桐外,還有聖托里尼我也覺得很不錯喔!
裝潢好之外,食物也很可口,到目前為止,大概就是BAVA這間台菜餐廳我沒那麼愛了!
不知道蚊蟲的問題解決了沒?我之前去兩條腿被叮了有10個包吧!!真的很慘!!

註:這家要看你點什麼菜,我吃過很多道,就是這幾道還蠻推薦的!供您參考~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新月梧桐好味道
【J愛吃。台中美食】聖托里尼 美麗的餐廳也有好吃的美食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