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溫泉飯店 天地一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B1
訂位電話:04-23829888
官網: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價位:中午吃到飽520+10% 晚餐580+10% (晚餐菜單不一樣且另含火鍋)


之前我最喜歡去吃清新溫泉飯店的景餐廳,不僅看起來很氣派,食物也不錯吃

後來發現他們的港式飲茶也是吃到飽的,很久以前來吃過,這次換了新菜單,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
這是中午的菜單,晚上的菜單比較澎派,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來吃中餐是比較合我意啦!
因為我還是覺得現炒跟火鍋還是要分開吃比較過癮!


這裡是單點吃到飽的方式,也就是在座位上不用動,自動就會有餐幫你送上來啦!
唯一需要走動的就是甜湯跟飲料的部分


雖然這裡是港式飲茶吃到飽,不過也是有咖啡供應喔!!這點剛好有滿足我的需求
我飯後一定要喝個咖啡啊!!


單點吃到飽有個好處就是,他是看人頭送餐的!
像我們是兩個人來,就是會來兩人份,所以幾乎每一種都會一點點的上,然後你可以吃到全部的餐
(如果你食量像我一樣大的話!)

用餐環境蠻舒適的,旁邊好多綠葉讓你觀賞,真愜意啊!

沙拉冷筍盤
這我們點了兩輪,冷筍滋味不錯,是自然甜的


上海蔥煎餅,這個還好,可以不用點


乾燒鮮蝦仁
這個好吃啊!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而且蝦仁剝的還算乾淨喔!(我只看到一隻有沙沒清乾淨)
因為口感跟味道都不錯又不用自己剝殼,所以點了兩次


蘆筍炒鮮貝
哇!最近很迷干貝的我竟然可以在吃到飽餐廳吃到它真是太讓人感動啦!!馬上再追加一盤,好吃耶!
清爽不油膩,而且干貝好鮮甜喔!!讚!


燒汁海淡菜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叫淡菜,因為他明明是海鮮怎麼會是"菜"呢!
沒辦法,他就叫這個名字啊!這一道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點來吃吃看,算是清炒型的


糖醋咕咾肉
這個也是蠻推的菜色喔!我們後來也是追加了一次,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入味,而且肉也炸的剛剛好不油膩呢!
有沒有注意到其實說是港式飲茶,但其實是偏現炒居多
有點向全國飯店全壽樓呢!看起來這家要取代全國飯店的港式吃到飽了!


明蝦腐皮捲
吃起來比較像台式的蝦捲或是肉捲之類的感覺,跟一般我們在港式飲茶吃的腐皮捲不太一樣喔!
不過算蠻好吃的,就是比較偏台式啦!


清蒸臭豆腐
呵呵~這是因為我們聞到隔壁桌傳來好臭的味道所以忍不住就點了它!
因為本身不是很喜歡吃清蒸的臭豆腐,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味道我可以接受,吃起來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吃那麼多肉當然要來盤高麗菜囉!這盤我們也是點了兩次,很清爽呢!


蠔油鮮竹捲
好久沒吃到這道菜了!算是港式飲茶店會有的蒸籠菜!內餡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但不太喜歡外面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蠔油就是這樣啦!


辣子嫩雞球
我發現他們家炸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呢!這個也要推薦一下!


四季海棠果
蒸籠上來的時候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 不過因為他是吃到飽就沒有很在意了啦!
這海棠果也不錯吃喔!有肉有菜整個包在裡面。。。如果你喜歡水餃這類的食物,可以點來吃吃看!


醬爆田雞腿
竟然還有田雞(青蛙)可以吃!真是太讓我訝異了!!
老實說我也不太敢吃田雞,因為菜上桌的時候都還看的到形體,還好這一道其實不太明顯


薑蔥燒酒蝦
酒味還真的蠻濃的呢!這個剛好來進補一下啊!!立冬才剛過呢!


生抽公仔麵
好久沒吃公仔麵了啊!剛好這裡有就點一道來吃,還好他是算兩個人的份量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才可以盡情的品嘗其他的菜餚啊!
生抽公仔麵還算可以,算是普普墊墊肚子這樣


泰式清蒸魚
兩個人分食嚐嚐看還不錯,本來我們是很怕他會送一尾上來
不過服務員跟我們講放心,廚房都會參酌人數配菜的!


古法蒸龍鱈
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泰式清蒸魚喔!這個感覺比較有土味


明月雪冰卷
這是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的甜點,本來看到不是很喜歡,不過吃了一口之後覺得還真是不錯呢!


金沙奶黃包也是服務員特別推薦的甜點,說很多人都很愛他們家的金沙奶黃包
本來半信半疑,結果還真是令人驚艷啊!真的很讚耶!大推大推!


我們吃過金沙奶黃包咬一口後竟然可以這樣爆漿的!喔~~~太美味了!
要不是因為已經吃得很飽了!不然很想再叫幾個來,然後偷偷放到包包裡面!!!!(大誤!!!)


鮮奶酪相較起來就算是普普了


清新溫泉這裡真的算是世外桃源遠離塵囂啊!
這裡的豪宅區真的有人住嗎?其實我還蠻懷疑的!因為這裡晚上很暗,生活便利度似乎也沒有很好
不過從這裡看夜景還有游泳池還真是挺舒服的呢!

景餐廳精緻度好像沒以前那麼好,擺盤及用的餐具似乎也沒以前那麼棒了!
以後我如果想吃吃到飽的,大概會傾向來這一間了吧!
不過他的港式吃到飽跟全國飯店的還真是有點像,都是比較偏台式的
喜歡現炒吃到飽的,這裡你可能會喜歡喔!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好康live秀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四
內含:【火鍋壽喜燒類】【吃到飽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1878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