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RCodeCoffee+咖啡家(台中興大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67號
電話:04-2285-28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2:00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Coffee+咖啡家算是輕食的連鎖店,近日以來發現他在各處都很密集的開店,很有壯大版圖的野心啊!
更詳細的菜單可以點此:
http://www.plus-coffee.com/images/台中興大店A4點餐單.jpg

分享一下來了幾次的用餐心得吧!

位置有室內座跟室外座,座位不多,如果要有位子坐可能需要找冷門時段來!


室內座有冷氣還有電視,挺舒服的!而且還有WIFI喔!


用的背蓋是有專利的!我記得85也有用過這種杯蓋的樣子!
不過我是覺得在店內用餐還是用玻璃杯比較環保啦!這個可以外帶用


用餐方式還蠻自由的,有單點也有套餐,拼盤部分會附飲料,還蠻划算的!
阿薩姆紅茶喝起來真的挺阿薩姆的,一杯只要20元,很有質感的飲料!
美式咖啡是我們叫拼盤附的,也還不錯!


鹽燒豬肉軟法麵包單點60元
分量不大,不過算可口,如果喜歡軟式麵包的,可以選這個


厚切豬排拼盤 99元有附飲料
我覺得他們家最划算的就是拼盤了!豬排炸得不錯,薯條也好吃,還有搭配沙拉,營養蠻均衡的!


這雞翅是加價購點的,看起來就很美味對吧!


甜蔥鮪魚帕瑪森軟法麵包60元
第二次來吃才知道原來他們軟法有兩種,我比較喜歡類似漢堡口感的這一種!
份量都不多,但是可以吃飽,因為這裡賣的是輕食嘛!


美式貝果比我想像中好吃耶!外皮有點脆脆的,吃起來很紮實!我點了塔塔醬魚排,還蠻推的喔!


單點的黃金脆薯40元是有含皮的馬鈴薯喔!我覺得有皮的真的比較香!


雞柳條也是40元,吃起來沒有油耗味,還不錯吃!


我覺得他們的杯架挺可愛的!


紅豆烤奶還蠻適合女生喝的,不會太甜還可以補血!


興大這裡開了越來越多類似茶店或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吹冷氣的店真是讓我期待太久了!
這家位子雖然不多,小小的也蠻舒服的,外面太熱太陽太大時能坐下來吃個簡單的東西也很不錯!
有舒服的位子,有免費的WIFI,還有電視可看,小小有質感的店真的要在學區多開幾家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有好康及新資訊live秀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內含:【小吃類】【咖啡飲料早餐甜點類】【創意類】【複合式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