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水相法義料理(大遠百)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12F
電話:04-2252-28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10:30
FB: http://www.facebook.com/aquatea2006


走進來前,會先看到這一排放酒的櫃子,感覺挺高級的!


aqua水相法義料理在100年12月開了!現在終於來嘗鮮!


大門口可以看到誠品代理的HEDIARD茶,原來這裡也有啊!


服務員先幫我們介紹了一下菜單,然後告訴我們可以嚐嚐燉飯,只要點套餐加99元就好!
看起來挺超值得!


餐點蠻多的!真想全部都試試


這邊是屬於創意料理的部分!


強烈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不過他們的套餐整套吃下來真的很飽!
所以如果是兩個人來,建議可以一人點單點,一人點套餐,然後用99元加購義大利米燉飯,也可以吃的超飽!



氣氛很不錯,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全部都白色的,好像去參加西洋的喜宴!


最近迷上比利時啤酒,剛好這裡有
服務員的穿著很像法式餐廳裡的制服,不過這裡是法義餐廳也沒錯!


右邊是蜜桃。水果啤酒,左邊是蜂蜜。水果啤酒,都是160元,比利時啤酒差不多都賣這個價
現冰杯了,瓶子好可愛,水果啤酒也很好喝!

今天我們點了2個套餐,想說幫大家多試試餐點,所以這一餐吃得很撐。。。

套餐前菜: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
黑黑的就是松露,看起來就是來到高級餐廳會吃到的菜色,焗烤杏鮑菇算表現的中規中矩


套餐前菜:義式開胃菜
有蝦,有山藥,還有涼拌小菜,我喜歡比較嗆的洋蔥,這裡可以吃到


套餐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不過點了2個套餐,吃一個麵包就已經快撐壞了!
麵包是現烤得很好吃,用的是小麥麵包,很香又很營養!要續的話需要等一下,因為都是現烤的


套餐沙拉:地中海乳酪沙拉,夏天吃這個還蠻清爽的


套餐沙拉:柚香墨魚沙拉,推薦!
我本來以為會黑黑的,結果挺美的呢!!一看就是好開胃喔!
很喜歡這道餐點,水果香氣伴隨著蔬菜,黑色的部分是很細的墨魚


套餐沙拉:起司羅蔓沙拉
這一道是送錯的!我拍完後才發現是隔壁桌的 還好沒有很猴急的馬上動手
不過我也有注意到,送餐好像有點小慌亂,可能是因為桌子擺放位置有重排


99元加價購:干貝燉飯,推薦!
他們是用義大利米做的燉飯,所以吃起來會吃到米心喔!如果喜歡吃義大利米的很建議一定要用加購價來一盤!
干貝煎得很好吃,而且還有搭配香料放在燉飯上,算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呢!


套餐湯品:香料番茄蔬菜湯
點的食後先問了一下有沒有牛肉,因為很多番茄蔬菜湯都會用牛肉湯當底,還好沒有!
熱熱喝挺不錯的!而且料很豐富的感覺,是一道美味又營養的湯品!


套餐湯品:主廚濃湯,推薦!
其實就是蘑菇湯,他們的蘑菇湯還蠻有自己的風味的,感覺跟外面喝道的有點不一樣
比較原汁原味沒有添加過多香料的感覺,我自己蠻喜歡的!


主菜上場前先來了玫瑰醋飲,幾乎每間餐廳都開始這麼做了啊!
不過第一次喝到這麼講究的玫瑰醋飲,女生一定會喜歡!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當時忘了問!


450元套餐主菜:鮮蝦奶油菠菜寬麵
我個人不喜歡花樣太多的麵條,覺得寬麵跟細麵比較不會有NG的機會!


這款鮮蝦奶油菠菜寬麵的麵條很紮實,吃起來很像是手工作的,挺Q彈的呢!
奶油部分也不會太奶,我覺得搭配鮮蝦很適中,我個人不喜歡很奶油的義大利麵!這款我覺得還不賴,算蠻清爽的!


600元套餐主菜:爐烤野菇香草雞,推薦!
擺盤很美麗!不過發現一旁的燉飯不就是剛剛加購價的義大利米燉飯嗎?吃起來似乎有點重複的感覺,雖然佐料不太一樣!
我覺得可以換個配菜或許會比較好一些,不過這香草雞吃一口才知道頗有玄機呢!


雞肉很嫩也很濕潤!每次點烤雞都好怕會踩雷!不過它呈現的方式不是半隻春雞上桌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切開來的烤雞比較不會有過乾的問題,而且他們烤雞烤的真不錯!


野菇竟然鑲在香草雞裡,感覺上挺費工的啊!!
不過吃起來的飽足感也大大的提升了!吃完真的好飽好飽喔!


套餐甜品:水果奶酪,有沒有發現跟紅巢燒肉工坊一樣!這款真的是人見人愛啊!


套餐甜品:法式布丁雪酪,聽說挺可口的!!


套餐飲料:
下面這杯是特調咖啡,不過其實就是義式咖啡,糖跟牛奶可以隨自己意願加
錫蘭紅茶可以做冰的!我猜想應該是用誠品那一款HEDIARD錫蘭紅茶,很香!好茶真的一喝就知道啊!

持平來說,我覺得以450元套餐鮮蝦奶油菠菜寬麵及600元套餐爐烤野菇香草雞來說,乍看之下會覺得挺貴的!
不過以我去吃一些義式料理店,餐點全都是分開單點的來說,加起來其實也差不多這個價位了!
餐點沒什麼NG的狀況,加上這裡的氣氛真的很適合聚餐,尤其是對上班族而言!


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的超值下午茶!平日168元(平日14:30-17:00),假日188元(假日15:00-17:00)
有任選兩種點心加一杯任選飲料,光是點杯飲料就是快是這個價錢了啊!而且還可以坐到屁股酸,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啊!
而且這麼超值的下午茶只到8/30喔!!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附註:本格Facebook粉絲團活動
好久沒辦活動了!剛好水相餐廳又提供給我一些優惠卷,就跟大家分享吧!這是第二波送優惠卷囉!
獎品有:
1.1張夏日甜品嘗鮮卷198元(甜食或輕食任一項+飲品任選一杯原價310元),惠中店獨享
使用時間:平日午茶時段,有效期限至2012.09.30
2.1張aqua水相法義料理任一主餐免費升等套餐優惠卷,大遠百店獨享
使用時間:特殊節日不適用,不限時段,有效期限至2012.09.30
3.5張紅巢燒肉工坊套餐568元第二套半價優惠卷,每桌限用一張
使用時間:不限時段,有效期限至2012.08.30


這次開放給新加入的粉絲,請在粉絲團按讚分享本文連結並邀請3位愛吃的朋友(3個朋友按讚或標記3個朋友)
然後在粉絲團本文連結下方留言:我是第OOOO粉絲,我想要OOO
(例如:我是第1999粉絲,我想要紅巢燒肉工坊優惠卷。若之前已經按過讚請直接留"我想要OOO"。不符合格式恕不列入亂數抽獎喔!請記得分享要按公開,我才看得到)
一共有7個名額,8/2採用亂數抽獎送完為止!
抽到你會回覆留言告知,請抽到的朋友留下您的姓名及地址(請用悄悄話留言),我會馬上寄給你喔!

附註:aqua父親節活動展開囉!!
活動期間 7/19-8/8 一起《愛爸樂一夏》 
1.《寵愛爸爸》單筆消費滿1200(含)以上即贈限量法拉蕊天然氣泡水免費兌換券乙張
2.《醉愛爸爸》點主廚套餐料理即可享House Wine紅白酒買一送一優惠
 

延伸閱讀:
【J試吃。台中美食】紅巢燒肉工坊 連生魚片都好超值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