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一直很想來試!但我一直擔心TJ會沒興趣!
因為他不像我很有實驗的精神,也不是好奇寶寶~終於趁他心情還不錯的這一天帶他來嚐鮮了!!

為了讓他能安心吃,我還特別爬文做功課!幫他點了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餐點!
而我也可以大膽嘗試我想要吃的東西!


「蘇菲旋轉舞人偶」是迎賓舞喔~~~我也跟著他跳了一段~~呵~~~他的表情好認真啊!!!


伊斯坦堡,我們終於來啦!!!


這裡賣的是土耳其美食。。。第一次吃耶~~~好期待喔!!


還有溫暖的爐子耶!!雖然裡面其實是放燈。。。但還是很有FU呢!!!


MENU上場囉!!這一餐都是我點的~~~


好愛她們的餐墊紙。。。有粉的跟藍的!!男生客人拿到的是藍色的,女生客人拿到的是粉色的~


裡面書寫了好多土耳其旅遊趣聞呢~~讓我也好想去旅行喔!!
我還跟她們要了餐墊紙回家貼在門上,三不五時就看一看


「綠茶」是一開始店家招待給客人的,喝起來並不很特別~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850元
包含了湯+主食+經典蔬食+主菜
小簡介:
伊斯坦堡一大特色是採用經過可蘭經加持的肉品,也就是所謂的「Halal」
將牛、羊、雞肉佐以多種香料,結合燒烤方式呈現道地風情

「新娘湯」是點給TJ喝的~
聽說他是接受程度最高的湯!果然沒錯!TJ說還不錯喝~雖然他的口味也挺特別的!


「中東湯」
說真的!!我個人比較愛這款!!!雖然TJ說有點奇怪!但從圖中你就可以看的出,其實他就是蘑菇濃湯~
看起來好像有辣油,但喝起來不辣耶!!我覺得點雙人套餐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試兩種湯!


「中東麵包」
烤的香香,而且沒有怪味!!(很多人對土耳其料理遲疑的就是怕味道太特殊!)


「中東麵包」的皮烤的酥酥的~麵包越嚼越香!
其實我在點菜時也一直問服務員味道會不會太特別之類的~~~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來,多問還是可以吃到自己愛的餐點唷!!


「三色調味醬」用來沾麵包,黃的是芥末蜂蜜,白的是薄荷優格,紅的是辣醬
我本身喜歡沾白的是薄荷優格,有點像凱薩醬,而TJ比較喜歡黃的是芥末蜂蜜


「焗烤淡菜」
雖然TJ不愛焗烤,但我一直跟他說「焗烤淡菜」很搭,味道一定不怪,而且一定好吃的啦!!!
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好吃啊!!!
焗烤不膩,配著新鮮的淡菜。。。讚啊!!!


「鮮魚吉唯奇」
這是魴魚,而且不辣喔!!那是番茄醬的顏色


TJ把「鮮魚吉唯奇」切的多漂亮啊!!簡直就像一道創意料理嘛!!
這一道我跟TJ都好愛好愛喔!!魴魚好新鮮,肉質好結實,而且還入口即化呢~~一大盤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


「埃及炭烤雞腿肉」
我們今天果然都吃安全名單的東西,這炭烤雞腿肉挺有嚼勁的!!而且雞腿肉有水份喔!!


「埃及炭烤雞腿肉」被我們分解的很徹底!!到最後我們都不顧形象拿起來啃了!!


加點的「土耳其酸奶」和「土耳其酒類飲料」是我一直跟TJ說一定要試試的東西~
很難得來土耳其餐廳一定要試試特別的東西啊!!
「土耳其酸奶」其實是鹹的喔!!哈~~~不過如果你喝過自家發酵的酸奶你應該可以接受這個味道!!
其實點「土耳其酸奶」食服務員就有跟我們說這種飲料有人無法接受,但我喝一口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土耳其酒類飲料」是綠色的!續杯不用錢喔!
而且喝起來酒精味道其實不濃,有檸檬味,還有加一些伏特加,這應該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那天我本來印了折價卷去要用,一問才知道他們跟好幾間銀行有合作耶!85折優惠還挺划算的!!
其實我這次好想吃他們家的羊肉還有酸奶鍋喔!!可是TJ抵死不從!!
我只好等喜歡冒險的朋友跟我去吃了啦!!!

今天吃的挺滿意的!!我還跟服務員聊了一下
聽說假日很多人,最好訂位喔!!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建議可以多問,相信你一定可以吃的很開心的!!
好期待下一次!!我愛土耳其料理啦!!誰要跟我去挑戰更土耳其風的料理啊~~~


延伸閱讀:




伊斯坦堡土耳其美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電話:04-23729203
官網:http://www.istanbul-restaurant.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