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你想去哪裡悠閒呢?穿比基尼去海灘?戴太陽眼鏡偷瞄正妹?
還是~~~跟我一起來喝咖啡當貴婦呢~~

勤美誠品旗下的店都蠻有品味的!
走的是高級餐廳路線


來到店內,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講解用餐方式
桌上的中信卡廣告,最近一直很熱門~


打開MENU看看,今天想來點甚麼呢?
忘了說,現在是下午茶時間,當然是來杯咖啡啊!!


紅色罐子是勤美旗下另一家店的招牌,據說他們的紅茶很好喝~價格當然也蠻高檔的!


我坐的位子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外頭的狀況,許多人都來看幾米展
而我旁邊那一桌,好像是同學聚餐,有點吵
本來是想要來Eslite Tea Room好好看個書,品嚐咖啡,安安靜靜的享受我的讀書時光
但是旁邊那一桌真的有點吵,吵到我還蠻想跟服務人員反應的,但是實在坐的太近,我還真的不太好意思反應

以Eslite Tea Room的定位,不應該有這樣的用餐品質啊!
服務員應該要適時的提醒客人把音量放小的~~~

算了!既然沒有辦法反應,也不能壞了我來品嘗咖啡的興致

我本身喜歡偏苦的咖啡
喝咖啡也從不加牛奶跟糖,所以我選了肯亞AA級咖啡~
一壺300元,很特別吧!!

別以為這樣一壺好像會非常的多,其實大概裝一裝是兩杯多
另外還附了一片巧克力

肯亞咖啡真的很耐喝,而且店裡賣的AA級真的值得品嚐!
入口回甘,非常順口,除非你真的無法喝黑咖啡,否則我真的不建議你再加其他的東西進去!


這巧克力是Lavazza的,應該蠻多人知道這個牌子的
可惜我天生跟巧克力是仇人,所以巧克力給了TJ
其實喝苦咖啡配巧克力是絕妙的組合,但沒有辦法~我真的很討厭巧克力!
而我討厭巧克力這件事,跟肥不肥完全沒有關係!
如果怕肥,東西少吃點就好了,不差那一片巧克力!你說是吧!!

不過~~也真的好險~~我對甜食真的沒那麼愛!不然以我這種食量,應該會每天都往衡的發展吧!!!

本來是我一個人的下午茶讀書時光
後來加入了TJ,所以我的桌上多了一個盤子


多了一個人當然不可能只喝咖啡了!

TJ點了英式鬆餅,其實看英文就知道,這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鬆餅,是司康!


180元,兩種司康口味,原味及雜糧,另外附上了果醬跟奶油,還有新鮮奇異果


我對甜食真的不太熟,第一次吃司康,還蠻香的呢!!!
加了一點奶油還蠻對味的,整個司康吃起來很有奶味,而且蠻紮實的!!
不過吃的時後要注意會有屑屑,所以要用盤子盛好啊!


最近迷上了這個牌子,而且是Queen系列的!
敗了三件上衣還有一件膨裙~
手上這個黑色戒指是Anna Sui的口紅,很可愛吧!!!
我還蠻常戴它的呢!!不僅有型,而且吃完東西還可以馬上補口紅,非常方便!!!


其實我對Eslite Tea Room評價一直蠻高的!
但是因為這次環境太吵雜,讓我大大的對Eslite Tea Room扣分!
可能是我剛好就坐在聚餐桌旁邊吧!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對,來這裡就應該要輕聲細語,不需要讓大家聽到你們的八卦對吧!

希望下次去環境能好一點,會來這種店就是不喜歡吵
靜靜的拿本書在這邊看,或是跟朋友輕聲細語的聊聊天,才符合這家餐廳的風格啊!!!
來這裡可不是來搞HIGH的~~~(我一直覺得這家店的定位是這樣的呀!!)

台中還有哪間咖啡店比較安靜呢???快告訴我吧!!!

咖啡。下午茶。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美食】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 
【J愛吃。台中市美食】最放鬆的MOJO COFFEE 
【J食記。連鎖店美食】您的咖啡要加鹽嗎? 
【J食記。台中市美食】令人好放鬆的茶之屋 



官網: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inpage.htm

地址:中市公益路68號3F(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Tel:04-2328-1000 ext.35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