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皇三家還真是我的好朋友啊!每次等人,或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就會來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在彰化及台中共有五間,而我去過的三皇三家就有三間呢!!

這次來的是台中的大里店
第一次來這裡,發現大里店的三皇三家還真是大呀!!!

不僅造型特別,空間也很大呢!!

大門口在中間,我拍的這一邊是右邊的部分
全部都是落地窗,而且還設有停車位呢!!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常跑三皇三家的原因了!
因為找停車位真的讓我很苦惱,有一間附設停車位的店當然要常常去囉!!


三皇三家最近都在推她們家的咖哩
身為咖哩控的我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呢!!
圖中還有一張兌換卷,是滿飲料卷送的!
一張99元的飲料卷可享有10次飲料半價,2次餐飲89折,還有一次外帶飲料買一送一,再加上這張下午茶卷,你說是不是很超值呀!!!


咖哩套餐還真是可愛呀!!!
有咖哩還有一些起司拌在一起,再用個小蠟燭加熱,服務員特別交代要多攪拌才不會焦掉喔!


三皇三家的咖哩套餐我全部吃過一輪了!!
我記得這個應該是咖哩雞腿排,如果你常來三皇三家,你會注意到她們幾乎每個餐點都會加海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很愛海苔???

炸的餐點在三皇三家的餐點中算還蠻不錯的!
雞肉也蠻嫩的!基本上不管是咖哩豬排,咖哩魚排。。。都蠻好吃的!!!
重點是咖哩有濃喔!!而且加上了起司,感覺咖哩的口感又往上提升了!
不算日式咖哩,因為他不是甜的那一種,但也不是印度咖哩,沒有很多辛香料的感覺
應該說是偏台式的咖哩吧?!

如果你覺得咖哩不夠,可以再多加一份,不過你也可以要求店員給你多一點咖哩,但各分店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
彰化店的會給我多一點咖哩,但台中店的就會說可以令點多加一份咖哩。。。
(感覺上彰化店比較人性化喔!)


這是買飲料卷送的下午茶餐點
我選了樂活SPA組合,很不錯吧!!!而且不限任何時段都可以兌換喔!!!這點我覺得挺窩心的!!


上面這一層是沙拉還有炸馬鈴薯
我很喜歡這樣的沙拉,硬硬脆脆的,也不用太多的沙拉醬汁,吃起來很清爽呢!
炸馬鈴薯也很不錯!我喜歡用胡椒鹽沾著吃


三明治也很不錯!
每次來三皇三家,我大概會點的就是小點,火鍋,三明治,大概就是這三種
這三明治裡面有生菜,煙燻雞肉,小黃瓜等等。。。很有吃早餐的FU喔!!


當然飲料是不能放過的!!
三皇三家的飲料當中最令我著迷的就是綠浮茶啦!!

上面一層厚厚的起司奶霜,鹹鹹的,搭配著綠茶的微糖,喝起來好奇妙的感覺啊!!
其實不只三皇三家有賣這樣的飲料

台中知名的綠蓋茶也有這樣的飲料喔!!其實綠蓋茶的店名就是茶名啦!!!
沒喝過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J愛吃。台中市美食】一個人的綠蓋茶 

但是三皇三家的服務員也有跟我說過,好喝的綠浮茶還是要專家泡才會好喝
像我就有一次喝到不太好喝的綠浮茶,原來是生手泡的!難怪茶香沒出來呀!!

別看三皇三家只是一般的簡餐店
來這裡不僅停車位沒問題,空間夠大,而且餐點也不是很貴,還有免費無線上網可以讓你來這裡耗一整天呢!!!
這裡周末一早就可以見到整間餐廳滿滿都是扶老攜幼一起來享用早餐唷!!

延伸閱讀:
【J愛吃。彰化縣美食】三皇三家吾米鍋 (冬天才有販售)
【J食記。彰化縣美食】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J愛吃。台中市美食】一個人的綠蓋茶


店名:三皇三家
地址:大里市國光二路二段188號
電話:04-24850729 
營業時間:大約是am8:00~pm11:00(各店營業時間有不同)
備註:提供無線上網
官網:
http://www.3r3h.com.tw/1_index.asp
MENU線上看:http://www.3r3h.com.tw/meal/10-index.html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