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吃了香茅語菇後就唸唸不忘!【J食記。台中市】令人激賞的香茅語菇 

雖然第一次去是去年的事了!可是菜單變豐富了~價格還是一樣沒有變呢!!!
現在很多餐廳都漲價了~沒漲價的食材也變少了~食材沒變少份量也變少了~~~
而香茅語菇竟然讓菜色更豐富!而且價格依然沒有變~這件事真的揪甘心A啊~~~


一開始店家會送上香茅綠茶,冰冰涼涼的!選這個就對啦!!!


如果沒有好好愛惜食物!店家會代替萬能的天神懲罰150元!
來吧~~近百種的食物任你吃啦!!!
只要不要浪費食物~店家讓你吃垮也沒有關係!!!(後面這一句是我自己亂加的!哈~~)


這次來的是大業店!比較靠近朝馬這一邊~
因為大墩店那邊的車位實在太難找了呀!!!
繞了半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後來聽說大業店這邊很好停車,所以就過來這邊用餐了!!
反正都一樣~好停車最重要啦!!!


大業店的人氣似乎比較沒那麼好!
其實我覺得不用人擠人的用餐感覺很棒耶!!!
下次我還是要來大業店啦!!這裡真的用餐輕鬆,停車又好停!!



湯頭有檸檬香茅、藥膳養生、韓式泡菜、主廚麻辣、三種素食湯~
我們選了檸檬香茅(中)與藥膳養生(左)這兩種湯頭~
一人一鍋吃到飽~真是過癮啊!!!

一坐下來就先點了龍蝦沙拉!吃龍蝦沙拉是一定要的啦!!!好好吃喔~~~


這邊的醬料也很多呢!!
有沙茶醬、麻辣醬、韓式泡菜及檸檬香茅與覆盆子沾醬,高纖低熱量,口感獨特且氣味清香,最適合現代人啦!!!


像這種漂亮又健康的蔬菜就是要多來幾盤!!!
每次吃火鍋總是少不了清菜啊!!
而且我超愛大陸妹的!!(此妹不比妹~)


油條~海鮮~牛奶魚、南極冰魚都可以一直點喔~~~


還有我最愛的蚵仔啦!!!喔耶~~~點三盤先~~哈哈哈~~~








梅花豬,五花豬,低脂雞肉,小羔羊捲~只要不是牛肉~~全部都端來啦!!!
你看看這肉質的色澤~很漂亮吧!!!
而且五花豬還像浪花一樣一直席捲而來的感覺呢!!!
吃著豬肉,還可以感受到浪花捲捲而來啊~~~


蛤蠣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囉!!!
新鮮的呢!全都有打開~~彷彿在對我說:「趕快來吃我吧!!」


這個滷大腸頭當然要一直點啊!!
雖然菜單上面說限量,但我還是給他點了三盤~所以給他點下去就對啦!!!不用客氣!!


吃火鍋不來個汽水怎麼過癮呢!!
我每次都會選芬達,不然就是選雪碧~~可樂倒是比較少選,呵呵~~~


看到王子麵了嗎?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的嘛!!!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明明已經吃很飽了!!最後沒有來碗面好像就是會不過癮啊!!!
就像上次小盛盛在大家酒足飯飽(其實沒有酒足啦!)之後!還很貼心的帶我去吃了意麵~
【J愛吃。台南市美食】晚餐續攤趴之銀波布丁與民族老店VS.義豐冬瓜茶 
要不是因為那碗意麵~我回家真的又要吃碗泡麵才睡的著了說~~~

反正「續攤」這種壞習慣一直改不掉啊!!
還好這邊有個王子麵讓我做ENDING~不然我沒過多久又會想要吃點甚麼了~
難怪我一直當不成紙片人~~恨啊~~~

香茅語菇算是我個人非常推的吃到飽火鍋店!
CP值很高~而且吃完還會一直想著要回訪!
許多朋友也都讚不絕口呢!!!


店家網站:http://0436005325.travel-web.com.tw/
營業電話:04-2258272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586號(靠近黎明路)
平日午餐:每人270元  
假日及晚餐:每人329元 + 19元 送 陶板壽喜燒(新式壽喜燒)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