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香下馬」是我們平日熟悉的一句成語
形容美味的食物,吸引著饕客不得不立即下馬,趨前享受美食。

今天因為很想要吃到飽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一定要找個吃到飽的好好吃個夠~~
(我都是這樣舒緩壓力的!!)

所以就跟TJ來到了這間中興大學頗具知名的「聞香牛肉麵」
但是我們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當然只有另一種選擇
就是榨菜肉絲麵囉!!!

你沒看錯,這間真的只賣這三種
而我們不吃牛肉,所以當然只有一種選擇「榨菜肉絲麵」!

在等老闆煮麵前,可以先吃免費的小菜開開味唷!

這是菜頭丁,隨便你吃!!
超開胃的啦!!

放在碗裡更可口了吧!!!


這裡的紅茶味到超濃!!並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隨便亂做
而且不會喝不到,只要你想喝,老闆一定滿足你的需要!!

你看看!!這紅茶跟泡菜叫做「宇宙第一泡菜,天下第一紅茶」很厲害吧!!!
而且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只是我來這裡每次吃完三碗麵已經吃不下冰淇淋了!!!
你沒看錯!就是三碗麵沒有錯!!我的重點是這裡的麵,所以我很努力在吃!哈哈哈~~~


這間麵店做到有停車場也真是不容易!!!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很一般啊!!!


裡面的座位也是很SOSO。。。
不過她們的麵真的是非常知有名啊!!!


一碗麵就是那麼大!!!
我們要開始來努力吃麵了喔~~~~


第一碗上桌。。。
扒沒幾分鐘。。。很開心的往櫃檯那裡跟老闆說:「加麵,加湯,謝謝~~~」
老闆問說:「是一碗嗎?」
「嗯!沒錯!!」(本人不來半碗的好嘛!)


第二碗來了~~~
剛剛第一碗還沒有吃碗的肉絲要加減省一些等會拼第三碗啊!!!
(唉唷!老闆!肉絲也讓人家續嘛!!!)


還好有榨菜可以隨便加!!
不然怎麼撐得過我的第三碗呢~~~

因為我是女生,吃第三碗恐怕會嚇到旁邊的人,還有老闆
所以我唆使TJ去幫我加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你也太會吃了吧!!!」
我是來這邊紓解壓力,享受美食的你不知道嗎???
不管!!!我就是要第三碗!!!


你看~~~第三碗都都沒甚麼肉絲了啦!!!
不過沒有關係!
我還有榨菜跟蔥的陪伴
再加上濃郁的湯,及很有彈性的麵條
我就很滿足啦!!哈哈哈~~~


TJ的也是一樣,肉絲都差不多嗑光啦!!
所以如果你有吃三碗的準備,肉絲一定要慢慢吃啊!!!

這樣大家知道我為什麼不太常放我照片上來的原因了吧!!
因為我不想被認出我就是很會吃的那一位~~~

如果你很想要大快朵頤
這間一定是很不錯的選擇!!!



位置:中興大學大門前約150m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108號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81號
電話:(04)2287-3011
營業時間:10:30AM~2:30PM   4:30PM~9:30PM



還有甚麼可以無憂無慮當吃到飽的來吃?

2009.11.06 【J食記。台中縣】便宜好吃的大埔鐵板燒 
2009.10.22 【J食記。台中市】關東煮小吃最秋天 
2009.10.08 【J食記。台中市】現炒全部真的只要99的大河 
2009.10.02 【J食記。台中市】偶遇便宜好吃的日月湖日本料理



q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