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會PO這篇文純粹是基於我個人的感情因素!


興大夜市陪伴了我好久好久~~
而這一家就位於興大夜市的入口
我想唸興大的人一定都會知道這一攤
因為她的歷史真的好久好久了~~~
算一算,我在興大附近混的日子距今,也有十年了呀!!!(我有不小心透漏了甚麼嗎???)


因為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愛包子,像是水煎包,肉包,小籠包,湯包。。。甚麼包我都愛的要命!!
所以這一攤常常是我來興大夜市最主要的動力
老實說,興大這邊的夜市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攤位少少的,東西少少的,也沒有甚麼特別好吃的東西能吸引我常常來這裡

就只有這一攤,不知名的水煎包跟小籠包,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然而,過了許久的今天,我又來到了興大夜市
又來光顧了這一攤
啊~~~是我變了嗎?
為什麼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水煎包似乎少了一些甚麼
小籠包的皮似乎過厚了~~~

雖然吃起來那高麗菜還是很清脆
但是,那個味道就是有那些許的不足


極力的想要細嚼慢嚥的咀嚼那從前的美味
肉好像變少了!沒那麼結實了~
吃的的就是皮很厚
而就在此時,TJ很誠實的說出口:「不好吃!」

雖然我不是店家,但我卻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心裡嘀咕著:「你不能委婉一點嘛!就給我蹦出三個字,我後面的水煎包跟小籠包是要怎麼辦!!!」

我仍舊不死心的再細細品嚐~~~想著我以前來興大夜市就為了吃這一間的喜悅

我說:「沒有那麼慘啦!只是不夠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好不好!可能是因為她們生意變不好了!你們這邊的學生是怎麼搞得!從以前到現在,興大這邊就是熱鬧不起來,看看人家逢甲那邊,你們這邊連個85都沒有!!你們這邊的學生到底都在哪裡消費啊!!!

這次來到興大夜市,真的好冷清好冷清喔!!
就在興大前面,應該是很熱鬧的啊!
而且這裡是台中市耶!
興大學生到底都去哪裡了啊???

都去忠孝夜市?
還是根本就是去逢甲看妹~~(看妹也沒甚麼錯啊!氣甚麼!)
還是說。。。現在的夜市根本無法吸引大學生了???

我知道這一篇絕對是我自己感情用事!
但是。。。如果你有機會來興大夜市
來幫這一間曾經門庭若市,如今卻變成門可羅雀的不知名店家加加油好嗎???
(也沒有那麼慘啦!其實她們家的東西我看還是有人在買啊!只是沒像以前那樣要排隊!)


雖然
她沒像以前那麼好吃
雖然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們開口
但是
如果我去興大碰到了夜市
我還是會買的!!
然後
慢慢嚼~~~慢慢嚼~~~嚼出我當年的滋味~~~

興大夜市
加油好嗎!
雖然你們校園內有Mos Burger
但是,你們僅存的夜市(周邊吃的真的不多啊!!!如果跟別校比起來的話~)
那是校園文化,是台灣文化啊!!!

不知名水煎包加油好嗎!
雖然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說你們的水煎包沒像以前那麼好吃了!
如果。。。
如果你們可以看到我寫的這篇。。。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做得更好的!!!
而我
還是會去消費的!!

因為
你們的水煎包對我而言,是甜美無邪的回憶啊!!!
大家幫他們加加油吧!!吃吃看吧!!!
或許真的是我的味蕾變了~~我想,一定還有很多人認為她們的水煎包跟小籠包很好吃的!!!
(我是不是真的很感情用事!!!可以把食記寫成這樣!!!)


PS.今天也是11月的最後一天了耶!!
好快又要聖誕節,然後又要跨年了~~~(時間飛快呀!!!)
本格不是甚麼大咖,但是真的有很多好朋友來給我這裡逛逛兼給我加油打氣
所以,如果今年(2009)的最後一天前有抓到500,000人氣數的人
就給大獎好了!!!

大獎我大概想好了,基於本格是介紹吃的,所以當然是贈送吃的!

送你去五星飯店吃東西有沒有夠豪氣!!!

重點是真的要有抓到500,000啦!!
(只是這個數字要在年底前達到真的要非常拼!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拼,就請大家多來踏幾回囉~~~)

方案一:
只要在本格留過言的就可以抓啦!(所以潛水客快浮上來吧!!)
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有抓到500,000的圖檔
(在畫面中按fn+prt sc鍵,打開小畫家按貼上儲存)
上傳到你的相簿並貼在你自己的BLOG(在文章裡面貼)
寫下你的抓抓樂得獎感言就可以了!

因為機會難得,所以五星飯店送啦!!!!
煩請大家多幫我拉人氣囉~~~這樣比較有機會!ㄎㄎㄎ。。。
(還是說你知道怎樣才會比較多人點閱也可以跟我說,基本上我不用甚麼亂逛軟體之類的還是甚麼衝人氣之類的東東~)

方案二:
有常來的格友給我意見說可以辦個有獎徵答
我覺得這個意見也很不錯耶!!!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啊??

不然來舉辦個小投票好了!
看你喜歡哪個方案,如果你有方案三還是方案四的也可以說喔!
不好意思可以用悄悄話唷!
因為本格第一次辦活動還摸不著頭緒啊!!!

不過如果本格在今年年底前有500,000,我真的會送五星飯店送啦!!,雖然機率有點小哩!ㄎㄎ。。。
那如果沒有500,000?那。。。看大家反應囉!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辦活動耶~~~因為連B咖都沾不上就辦活動,感覺有點囂張哩!哈哈~~~
重點是要happy啦!

興大夜市加油,我也加油



地址:中市402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斜對面)

qrcode
為感情用事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