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台中的廣三SOGO我很少去!因為我覺得越來越難逛了!
可能實在太習慣新光三越那種寬寬大大的百貨公司,所以台中的百貨我只去新光三越,其他的都謝謝再連絡了~雖然新光三越很小氣這一點也讓我有點不悅,但是沒辦法!台中的衣蝶倒了!(我最愛的衣蝶啊!!!)現在我只剩新光三越了!

這次會來廣三SOGO,一切都是巧合啊!!因為剛好看到路邊有停車位(真難得!),肚子正餓著!所性就把車子停下來,打算往書報館去~~

結果一到了書報館門口,因為眼睛亂飄,飄到了傳說中的「泰國麵王」,頓時天雷勾動地火!!我整個人就被吸過去了!!連跟書報館說莎喲哪拉都沒有,書報館也很好吃啊!!!可是沒辦法!當時真的是乾柴烈火~~(這形容詞用的好怪啊!!)完全被「泰國麵王」征服了!

據說老闆四年前泰國麵王在精明一街開店,當時只賣泰式麵食,之後名氣越來越響生意也越做越好,於是老闆李先生一年前在Sogo百貨後面的明義街上又開了一家泰式餐廳。所以SOGO這一間沒有賣麵,而精明一街有賣麵??是這樣的嗎?偶也不知道!

地址:台中市
明義街9號(廣三Sogo百貨後面)
電話:(04) 2325-6786
營業時間: 11 am-2:30 pm, 5-9 pm

Here we are! Here is Thai Noodle King!(因為我想學別人講點外國話!ㄎㄎ。。。)


看起來好像不貴!而且小小一間,此時裡面還沒有坐滿人!Hurry up!Go!Go!Go!


The restaurant is decorated with Thai silks and photos!看起來還是蠻像樣的!不過跟一般泰式餐廳比起來,還是沒那麼精緻啦!


I love this photo!!看起來真有趣呢!!大家都擠在河道上,到底要怎麼「閃船」啊??已經「大塞船」了說!!


來泰國餐廳注定要點的一道菜就是「打拋豬」,這是宿命嗎?他們的打拋豬鹹度適中,配飯好吃!


看到白飯加打拋豬完全沒有抵抗力!!(猛吃中~~)
對了!他們的白飯是一碗一碗算的,跟外面的泰國餐廳不太一樣!


一面吃還一面看MENU~~我常常「吃裡扒外」耶!!(形容詞又用錯啦!!!小朋友不要學!)


來個辣炒高麗菜~~不辣!還是很好下飯!


好下飯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綠咖哩雞!!!


Green Curry Chicken with Coconut Milk(就是綠咖哩雞啦!)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綠咖哩雞耶!!!竟然還有加茄子??我不愛茄子啦!!不過他的茄子很特別耶!!竟然是有點脆脆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而且吃下去時,還沒有茄子味?太神奇了!!!
雖然這道菜一定下飯的!!可是我覺得泰國麵王每一道菜好像有點改良過頭耶!?這道菜我印象中吃起來會有點小辣,但在這邊吃竟然完全沒有辣的感覺??是我味覺出問題了嗎?我問TJ有沒有夠味,他也說好像味道比較淡耶!


這是茄子我沒有誤會他吧?


這到月亮蝦餅我就有尬意了!!!有沒有看到他很厚啊!!而且炸的很棒耶!


就是這麼厚啦!!當時沒有尺可以量,不過從照片應該不難看出,有比一般泰式料理店厚吧!
因為這一道菜,所以我有小小原諒他其他的菜不夠道地(改良太過頭!太誇張啦!我要真正泰式的啦!)


因為今天吃得好像不太過癮,所以又拿了她們的平日簡餐MENU東看看西瞧瞧,發現住在這邊的,或是上班族,來這裡用餐真的很划算耶!!!花個小錢就有一餐泰式料理上桌,而且還不用點很多菜,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也能滿足想要吃泰式料理的嘴啊!


這甜點是附餐送的,還算是完美的ending!但是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一定要跟老闆說「我要泰味!不要台味!」不知道是不是有太多客人要求東要求西,甚麼「不要太辣」,「不要太酸」,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結果老闆就被「教育」成把泰式料理煮成台式料理!!這樣我就不喜歡啦!!!

話說我隔壁桌的阿墮仔,把老闆的菜單改成四不像!(如果你不愛泰式的口味,就不要來吃泰國菜嘛!!!甚麼咖哩不要太辣,不要放蝦醬,不要。。。搞甚麼鬼啊!!!)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隔壁桌的影響,我覺得我們的菜都不泰式了啦!!!除了那個令我難忘的月亮蝦餅之外!

===================還有很多泰式料理等你嚐========================
2009.09.15 【J食記。台中市】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2009.06.16 【J食記。台北市】台北內湖--泰城泰式料理
2009.08.24 【J食記。台中市】泰式好口味--雲南妹子 
2009.07.02
【J食記。台中市】東南泰泰式主題餐廳
2009.03.22 【J食記。台中市】感覺像去做SPA的私房泰 
2008.11.02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2008.05.13 【J食記。台中市】爆失望的八卦山油桐花與超好吃的瓦城part2 
2008.08.24
【J食記。台南市】發現越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