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態園區站到漢神巨蛋站之間是很適合步行的地方,不過高雄的太陽很大,記得要帶傘喔!

其實高雄的博愛路與中山路是同一條路,只是博愛路是車站後站的延伸,中山路是車站前站的延伸
想要用健行的方式玩高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人行道跟慢車道有一定的距離,樹會把兩邊隔起來


這裡是生態園區站


據說這是從韓國來的
在捷運站裡設100元剪頭髮店也蠻妙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裡學生族群多


因為這裡有個圖書館,蠻新的,一出站就可以看到


讀書讀累了還可以來生態園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不想讀書到外面晃晃有好多花花世界,吃的,用的,健身的,SHOPPING的。。。什麼都有


捷運接駁公車很亮眼


箭頭指的地方是大八飯店,在高雄頗具知名度


大八飯店裡可以說什麼都有,港式料理,日本料哩,法式料理,自助餐等等。。。保證讓你眼花撩亂!

這附近還有一間我之前去吃覺得物美價廉的
【J試吃。高雄捷運美食】漾-炭烤牛排 值得推薦!
建議可以網路訂位,活動隨時會更替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95

因為是母親節,所以訂位滿滿滿。。。下次再帶家人來吃!


瑞德餐飲之前的試吃很可惜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一間很有FU的店,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吧!!


短短兩站之間你會看到這條博愛路的精彩
大魯閣是上班族與學生的最愛!我也去打過棒球呢!!不過一次只能揮20下,就要去玩保齡球了!!
揮太多下隔天會全身痠痛啊!!


麥當勞的抗棒永遠這麼醒目,不注意到他真的很難
而且颱風來也屹立不搖!厲害!!


五花馬的水餃與捲餅是我的愛,小米粥吃到飽是大家的愛
爸爸媽媽也算是常客呢!!
【J食記。台中市美食】五花馬捲餅爆好吃


這間東方宴應該會是我的菜,賣的是港點跟一些私房菜,之前我買了團購卷給家人來吃,家人反應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我自己也要來吃吃看!


與博愛路垂直的崇德路有好多小吃店
整條路要吃完不是那麼容易的!
以前崇德路沒那麼熱鬧,可能因為捷運及附近的蓮池潭帶動之下,每次回家都會發現又有新店開張了!


漢神在高雄的地位就如同SOGO在台北的地位一樣
這裡是巨蛋店,還有另一家成功店,業績都是嚇嚇叫!
來這裡不只可以逛街,還可以吃美食,我最喜歡樓上的素食自助餐,走的是高檔路線
【J食記。高雄市】素食最棒: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今年的年夜飯也是來這裡吃的
無名好地方084【圍爐年菜上桌】:素食也能創意十足


要吃小吃也有,B1有很多好吃的麵包店,甜點,金礦,SUBWAY等等。。。都很不錯!
樓上的翠園也很值得吃吃看!


這裡白天晚上都熱鬧,也是看世足,棒球的好地方呢!!
就坐在廣場上一起吶喊。。。那種認同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機會來這裡走走看看吧!!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母親節我們去吃了農十六附近的賞花館,不過因為想要好好專心吃飯,所以也就沒有拍照啦!
餐點蠻不錯的,但就是有一點小貴,加上賞花館顧名思義就是植物多,所以相對的就會有一些蚊子跟著跑進來
賞花館是一間蠻適合來吃下午茶的地方,有機會再來拍照,把高雄的景觀餐廳介紹給大家

可開車也可搭捷運轉公車
Day 1:凹仔底森林公園(可搭捷運至凹仔底站出站即到)→搭紅35路到海青工商逛眷村裡迷路(海青工商: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對面巷子進去,)→美麗島站看光之芎頂中央公園站散步→駁二特區散步騎腳踏車→福容飯店用晚餐→愛河旁散步至真愛碼頭

Day 2:凹仔底森林公園→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美術館散步→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真愛碼頭(坐船,逛愛河)→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文化中心(有大統百貨)逛街喝咖啡→在文化中心站坐捷運到衛武營散步→坐70號公車到澄清湖吃飯喝咖啡

Day 3:凹仔底森林公園→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85大樓星光碼頭(可至樓上看景)→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夢時代逛街,坐摩天輪→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慈濟靜思堂走一走→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漢神巨蛋逛街吃飯→坐環狀捷運公車168西到金獅湖→坐環狀捷運公車168東到漢神巨蛋逛瑞豐夜市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100元高雄一日遊行程
 




生態園區站到漢神巨蛋站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