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幫大家試用的是「AKISHIMA昭島水」


一開始拿到試用品便覺得這根本就是「旅行組」嘛!!
包裝的很簡便,而且一眼就知道怎麼使用!


瓶子上清楚標明step1~step5
一共有五個步驟

step1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

功效:成分
保溼:角鯊烯、藻類
抗老化:角鯊烯、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鎮靜消炎:黃芩、薰衣草

角鯊烯據說是很昂貴的成份呢!
輕輕的往臉上沾,滑滑的,加上一些些細微的顆粒,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step2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

功效:成分
收斂吸油:皂土﹝無機礦物黏土﹞
保溼:藻類 抗老化: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奇異果、桑白皮
鎮靜消炎:黃芩、薰衣草


用水沾濕,細細的觸感,讓皮膚毫無負擔
不過因為使用的日子才幾天,美白的效果倒是不太清楚~
而保濕的效果,有很明顯的感受呢!

step3昭島水彈力保溼潤膚露

功效:成分
保溼:玻尿酸、藻類、蜂蜜
抗老化:角鯊烯、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奇異果、桑白皮
抗菌、鎮靜消炎:大蒜、蘆薈、黃芩、薰衣草

從step1到step3給我的觸感一直都是細細,滑滑的
雖然她並沒有特別說明是給敏感性肌膚用的,但我卻覺得以這樣的質地,給敏感性肌膚使用非常恰到好處呢!
玻尿酸大家都知道,就是在保濕的效果上最顯著啦!!!

step4昭島水極致透亮精華液

功效:成分
保溼:高比例的藻類
抗老化:高比例的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抗菌、鎮靜消炎:大蒜、薰衣草

看到了嗎?這精華液滑的一下子就要滴下來囉!!!

step5昭島水彈力保溼凝霜

功效:成分
保溼、滋潤:玻尿酸、角鯊烯、酪梨油、藻類、卵燐脂
抗老化:角鯊烯、藻類、穀維素
亮白:黃芩、虎尾草、桑白皮
鎮靜消炎:黃芩、蘆薈、尿囊素


抹上皮膚,馬上像水一樣的化開了!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觸感,既保濕又不油膩
你看,玻尿酸又出現了!!好棒喔!!!



我最喜歡此產品的特點就是:她真的擦起來很舒服!!!
而且擦在臉上的感覺完全不緊繃,又保濕,讓我非常的喜愛呢!!
去了官網看發現她們的東西簡單大方,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卻給人很清新的感受!
昭島水全系列產品皆為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價格會較高一些
但我卻覺得好用最重要,其實她的價格,跟一般資生堂等日系產品大同小異
但是質地卻讓人有不同凡響的感受

對於她擦起來細細滑滑又保濕的觸感,似乎擦再多也不會對皮膚有任何負擔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呢!!!



AKISHIMA昭島水
購買網站:http://www.elandix.com/cart_detail.php?cat_id=1&pid=5&pno=a0005
官網:http://www.akishi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