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依慣例我還是會出去吃好吃的!!

所以今天我還是會去給Bellini Pasta Pasta招待!
【J食記。台中市】再訪超好吃的Bellini Pasta Pasta
(生日卷一定要當天使用才會送你一客餐點喔!所以每次生日我都被Bellini Pasta Pasta綁架啦!!!) 

除了吃之外當然還要買好東西!!
所以我這個月還要去看LeSportsac的包包!
因為我收到生日八折卷,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買的呀?!
卷只能用一次,所以想要買的這個禮拜五中午前留言給我吧!


你看看女人就是這樣!
買了一堆自己愛的東西就樂不可支!

我知道LeSportsac去美國買會便宜很多
問題是我又不是常出國的人!而且款式也不是都很喜歡!
總是要挑過摸過的嘛!!!


這是我的萬用包!
尤其是旅行的時候一定會帶著他
容量超大!可以放衣服,盥洗用品,甚麼都給它塞下去沒有問題的啦!!

我那時買這個包很幸運,是花車商品!
我還記得是2150元
一個大袋加一個收納小袋,如果買過她們家的東西都會知道!這種價錢只能買一個普通SIZE的小袋啊!!

本來我對LeSportsac有點懷疑他為什麼單價那麼高?
後來聽說他是降落傘包用不壞的(就是用降落傘的帆布做的,超耐用!!)
起先是買了一個花車商品後就瘋狂愛上它啦!!!

有沒有看到最前面那個大大的提袋
這個是我第一次敗的花車商品
大包包加上一個收納袋我記得是1200元!
你一定覺得我賺到了!!
沒錯!!我買回去時,我朋友都說超划算!為什麼她們老是遇不到花車商品!!!
後來要去買時當然是賣光光囉!!!


這是我的相機包
一個當然也是不便宜的!
我記得是周年慶時敗的!


後來我又敗了這個無敵貴的電腦包
我天天都離不開它!
這一個要五千以上,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WHY???因為我本來的電腦包重死啦!!
電腦本身已經有重量了!電腦包又給我增加重量
我每天揹來揹去肩膀快要斷啦!

後來就狠下心來買一個順便辦VIP卡
後來真的解決了我肩膀痛的問題
幾乎沒有重量的電腦包我好愛它啊!!!!


這是我全部敗的LeSportsac商品
收納袋忘了照出來
不過基本上就是跟大包一樣的圖案!

她們家的東西真的超耐用的!
像我這種常常帶一堆東西在身上的人真的很實用耶!
而且出門在外要放保養品,化妝品等等小物件只要靠她們家的收納袋都可以放的很好!
重點是還不會被我撐破!(因為我東西很多啊!)
這點我真的很愛!

所以如果你很想買他們家的東西又下不了手
我剛好有八折卷可以跟你分享


另外我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愛的品牌Body Shop
這一罐淡紫色的是沐浴膠
洗起來很香呢!!是白麝香的味道唷!!


這一款是白麝香的身體乳
如果你不喜歡噴香水,但是又想給人家淡雅的香氣
建議你可以買這一款唷!!
味道蠻持久的!而且蠻保濕的!


如果你覺得身體乳不夠保濕
你還可以選這個白麝香油
我都會把他抹在髮梢,可以代替香水
整天都有白麝香的味道,很棒呢!



這一款四季都可以用
是體香劑
尤其在夏天,很容易流汗的人這一罐一定很適合你
這個男生也可以用喔!
而且很吸睛啊!!女生會很喜歡跟你親近喔!!


這就是白麝香水啦!
像TJ都會給我拿去用
他的香味不是那種很野豔的
如果你的衣服上有怪味
噴一下就可以除味還可以香香的!
真的是男女都很實用呢!


Lesportsac包包
http://www.lesportsac.com/ 
我的卡號有需要拿去用吧:A4020319

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 
http://www.thebodyshop.com.tw/ 
我的卡號有需要拿去用吧:180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