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當宅女真的宅到不行!!!沒辦法~~~要拼啊!!!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一定需要個「特別」的東西好好「安撫」我每天宅在家的心~~
是甚麼???當然就是夏天最紅商品:「芒果牛奶冰」!

話說我最近都在找尋有新鮮芒果加持的芒果牛奶冰!無奈都是一些人工製品,一點都不新鮮!!!後來,我去了彰化最有名的木瓜牛奶大王,發現了有我最愛最愛的新鮮芒果牛奶冰,大為驚喜!!!馬上二話不說!!買了它!

住址:彰化市中華路37號(就在孔廟對面,牌樓那條路的另一條小叉路上!)

裡面的人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的形容!
這間是彰化最有名的木瓜牛乳店!喝過的就知道他們家迷人之處!
牛奶用的是味全牛乳,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的!而且工作人員好幾個(應該是全家總動員!)雖然客人很多,但是還不致於讓你等太久!

綠豆沙牛奶是用好幾匙的綠豆跟味全牛乳一起用果汁機攪拌,每一杯都是香濃可口,50年的老店啊!!!永遠堅持原味!這樣新鮮的一杯只要35元!!

當然木瓜牛奶也不遑多讓,全部的東西只要你喝過一次,一定還會想再來!超濃郁的啦~~~


因為我是外帶回家的,所以這一張應該是所謂的「開箱文」嗎???哈。。。別小看這一碗喔!!你吃過「飯桶」連鎖店的便當嗎?就是那麼大碗!如果不知道「飯桶」,那你吃過大碗牛肉麵吧!?就是那麼大碗公啦!!!


先吃幾口攪拌一下再來拍一張!!!看到他的芒果切塊都很大一塊了吧!!!
淋上一些煉乳,再加上挫冰,天哪!!!已經完全征服我好幾天宅在家想哭的心了~~~

這麼一大碗公,這麼多的芒果,只要60元!!兩個人吃還真是綽綽有餘呢!!!
最近天氣爆熱!快去吃個芒果牛奶冰消消暑吧~~~
還可以解憂鬱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