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速食店頻頻上新聞,甚麼油品驗出含「砷」,還有用油竟然長達一個禮拜才換???還有甚麼容器有問題等等。。。讓我對速食店完全失去了信心!!
本來以為這兩家速食店的大亨應該在品管上很重視的!!沒想到!!!賣那麼貴,竟然給我們是這樣的餐點??
據說,美國有位得乳癌的民眾,就是天天吃M店的薯條才造成他罹癌的!!而且跟M店打官司還打贏了呢!!!
看來,M店是承認這位民眾罹癌,跟他的薯條是有關係的!!!太恐怖了!!!

之前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就會想:「來吃速食店好了!」現在可不敢這麼想了!!除了速食店外,我家附近的Pizza Hut看起來挺可口的!!就來吃Pizza Hut好了!

因為我最近吃素,Pizza Hut也有素食喔!!現在吃素真方便!幾乎每間小吃店或是餐廳都有供素食者餐點,真是太棒了!!!

Pizza Hut準備餐點的時間大概都是半小時,所以我都會先網路上訂購(可以刷卡),或是打電話去訂,然後半小時再過去拿!如果訂的金額超過300元,也可以請他外送,或是沒有超過300元也是可以請他外送的(好像要加35元外送費的樣子!)


這是我的素食Pizza,看起來很可口吧!!!我喜歡脆皮,薄皮的這種!吃起來感覺料比較多,也不會過飽,而且薄皮脆脆的,跟著上頭的料一起吃進嘴哩,哇~~~真滿足!

小Pizza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吃,然後再點個暑星星跟百事可樂就很飽啦!

另外!Pizza Hut的義大利麵我也覺得挺好吃的!!他推出的獨享Pizza也很不錯!

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又懶得出門,真的可以選擇Pizza,在家裡吹著冷氣,等著熱騰騰的Pizza來到,真幸福耶!
點餐前,可以先在網路上做做功課喔!!http://www.pizzahut.com.tw/最近好像有一些不錯的活動呢!!!


後記:我想到「必勝客」這個名字還取的真讚!!現在是考季,「必勝」這兩個字對許多的考生來講是很重要的!!!之前都會給學生吃「包子」「蛋糕」「粽子」,取其諧音就是「包高中」啦!!!後來突然想到,其實「必勝客」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你看看,「必勝」是不是更短而有力,而且還不用準備那麼多,一間店就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要,呵呵~~~看來我要多吃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