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知到要吃甚麼了!!!
下意識就想到要去便利商店逛逛看有沒有甚麼「可以吃」的!
話說我對「可以吃」的解讀是:吃起來沒有微波味,不會有怪味,或是不會有電鍋味。。。

逛一逛便利商店的結論是,我對全家的食物似乎比較感興趣!
衝著詹姆市的廣告,我決定要買他們家的微波食品來吃吃看!!!
不過,這次我不是吃詹姆市主打的商品,而是讓我看起來會流口水的商品!

這是麻婆豆腐!微波出來完全沒有怪味,就像現煮的一樣!!
包裝也包的很好,是分離式的,而且很好拆,讓想吃「分離式」或是「混合式」的人都能滿足!
一開始我是用「分離式」方式吃的!先吃飯嚐嚐味道,ㄟ。。。真不賴耶!!真是好吃啊!!
夾個豆腐來吃吃,也挺有模有樣地!!而且啊!到最後我把麻婆豆腐加入飯中一起吃,還發現。。。飯不夠啊!!!
因為加在一起實在是太開胃了!!!讓我吃完還意猶未盡,真希望全家以後能多加一點飯,這樣才能大飽滿足啊!!


後來,我又買了會讓我直流口水的咖哩嫩雞,一樣有這樣的問題!!飯要再多一點啊!!!而且他們家的咖哩真的好入味喔!!一點都不像微波食品呢!

之前我吃過詹姆士推薦的螞蟻上樹,也非常的好吃,就好像現煮的一樣,現在的科技真是太發達了!!我們人類太幸福囉!

至於7-11最近狂推的國民便當,老實說,吃了一次就不想再買了!因為菜太少,而且怎麼吃都比不上我吃的麻婆豆腐跟咖哩嫩雞,雖然比國民便當貴一點,但我還是覺得,工作到中午,總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啊!!!吃個香噴噴的菜餚,會讓你下午工作起來更賣力呢!!!

你說是吧!

後記:話說今天我接到一個「好大的消息」,讓我突然醒了過來!我真的覺得上天在開我玩笑,但是後來一想,我認為是上天在鼓勵我,要我再繼續加油!我收到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