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早就應該寫了!
只是因為有別的更想寫,所以才拖到現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37號
推薦程度:推推推!!!


先給你看一下我的成品讓你流口水一下!!
這就是韓國料理吃法,用菜包肉大口吃下!!


感謝我那衝衝衝學姊帶我來這邊飽餐一頓!!我實在太愛這種吃法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正統的韓式料理呢!!


白白的那個是洋蔥啦!!ㄏㄡ!洋蔥的功效實在是太多了!!其中一個就是可以抗感冒!
下方是我調製的沙茶醬,配上一堆青蔥,喔!!愛死它了!!
紅茶免費喝,我愛"小紅豬"!!!


這就是主角啦!!是"小紅豬"一點都沒有錯!!


吃法就是把豬肉放在裡面泡一泡!ㄟ。。。這是什麼汁呢?學姐有說,可是我沒有在記!哈哈哈~~~


衝衝衝學姐來了!!今天他可是走氣質路線的!順便一提,我們一人叫一鍋,一個人210元,不過你現在看到她的那一鍋其實也被我包了!哈哈哈~~~因為那天他說他吃不太下,所以菜就都給我吃囉!!可能是我吃的太津津有味了!所以他把她的讓給我!啊!!學姐你真懂我啊!!

這間"小紅豬"我有尬意!!豬肉很鮮美,用菜包的吃法我也非常愛!!而且店內油煙味不重,也不會讓我覺得很膩!
這間讚啦!!!(OS:我就說積習難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