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彰化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素食"特別多
其實不只在彰化,我發現連台中的素食也越來越多了!
大部分都是連鎖的,你會看到一碗15元的素食炒麵
15元的湯
還會有一些小菜讓你挑


這是我之前買的素食便當,我吃素算是很隨緣,所以我也會夾蛋來吃
(沒辦法戒掉蛋,我很愛吃蛋!)

看看這個豐富的便當一個65元,不算貴,因為菜色還蠻多的!
比起一些葷便當,一個雞腿加三道小菜也要賣70,還要便宜一些

不過我吃素不大會去那種"秤重"的店去吃
因為我喜歡豆腐,豆腐很重,所以一餐就要花了我快100元,這樣實在吃不消

我很喜歡去滷味攤買菜來吃
也很喜歡去鹹酥雞攤位買四季豆或一些非肉類炸品解解饞
我說過我吃素並非純素,算是方便素,只是給自己多一些機會吃菜而已!

多吃菜少吃肉對身體是有幫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