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549號(彰化市的彰安國中斜對面)
電話:04-723-2568

今天是農曆的初十五,照慣例我吃素
姊姊妹妹們很貼心的帶我去"菩提人素食"吃午餐!
她們一致推薦這間店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開著ㄅㄨㄅㄨ來到了這裡
彰化的停車格很難找,不過很神奇的,這一次我們竟然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停車格
老天爺真是太幫忙啦!!


這碗什錦湯一端來就驚呼連連,看起來真是豐富的湯呢!!


我們三人一起叫了這盤小菜,有素肚素捲,我最愛的百頁豆腐,百吃不膩啊!!


藥膳湯也好棒!湯是可以續的,不過是續清湯!不是藥膳湯喔!


小辣的配料,讓你可以攪拌著麵,讓香味四溢!


超愛的麻醬麵!!不管是素的還是葷的,我都好愛喔!!(不好意思~拍糊了!)


看看ANNE小姐把麻醬麵攪拌的多麼均勻啊~~~(不好意思~拍糊了!因為一直在攪拌,呵呵~)

今天吃這一頓素食,真是滿足極了!!!
一個人花了85元就吃的飽飽飽~~~
姊妹們還說都是託了我的福才又來到這間吃素時的呢!
呵呵~~~不好意思啦!!今天我吃素食嘛!!謝謝妳們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素食
感恩啊!!!下次我們再去別間素食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