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PO這張圖到底要做甚麼?當然是有特別之處才要給大家看啊!!!
仔細看喔!!!泰國的電線桿跟台灣的不一樣!!有看到端倪了嗎?(文章最後給答案)
先說這篇有蛇!如果你怕蛇怕到連照片都不敢看的!這篇就跳過去了吧!!!

我也是個超級怕蛇的人!!其實我看照片也會有一點點害怕!!遇到真蛇那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是出奇不意的遇到蛇,我一定會尖叫!!其實我不只怕蛇,很多小動物我都很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輩子被動物攻擊才往生的?(胡言亂語~~)


到泰國有一個行程就是去他們的蛇研究中心
圖中這位博士竟然是台灣人!!唸大學開始就一直待在泰國。。。全程用台語介紹!!超有親切感的!!
而他戴的那頂帽子是真蛇!!!沒騙你!!真的是真蛇做成的標本!!!
是全世界最毒最大的蛇,以眼鏡蛇為食物,不是眼鏡蛇不吃,超挑嘴的金剛眼鏡蛇!!!
也因為他很挑嘴,所以他差不多已經絕種了!!!

而許多醫學院裡的血清都是由金剛眼鏡蛇做成的!!
因為當你被蛇咬到被送到醫院,院方不會問你被甚麼蛇咬到的(搞不好問你也不懂,或是不省人事中~~~)
直接就給你最厲害的金剛眼鏡蛇血清治療!!因為沒有一條蛇比他還要毒啊!!


我本來以為這兩隻是假的!沒想到都是真蛇標本!!害我開始害怕起來了!!!
左邊是眼鏡蛇,右邊是金剛眼鏡蛇。。。差很多對吧!!!金剛眼鏡蛇真是名不虛傳啊!!!


來泰國常常需要準備20baht,給小費用的!!你看連蛇都要小費呢!!
按摩給50
baht小費,房間給20baht小費,騎大象或是看表演給20baht小費
在台灣換是1新台幣大約等於0.97114 泰銖(baht)
到了泰國反而是相反,台幣比較大,反正怎麼算都是銀行贏就對了!!


這張我很遠的照!因為我真的很怕蛇!!


這張是蛇流口水~~~不是啦!!是蛇的毒液啦!!
你看這位泰國人笑的多燦爛!!那個"口水"可不能碰的!!


手上拿的是福壽液,反正大概就是可以治百病那一套~~~
不過蛇粉對皮膚真的很好!!我聽很多人說過喝蛇湯,或是吃蛇粉,可以讓皮膚好喔!!
如果有皮膚癢的問題,聽說也是可以用蛇粉的!!不過還是要先看醫生,不要自己隨便亂吃!!!


看到電線桿穿裙子了嗎?
嘿嘿。。。這是泰國獨有的特色啊!!
為什麼電線桿要穿裙子呢?
因為泰國的蛇很多,怕他們會爬上電線桿電死在那裡,又會害大家停電,所以就做了這個防蛇裝置

很有趣吧!!!

話說我的泰國行是暑假去的!!結果我現在才有時間整理照片!!
整體而言,在台灣超愛吃泰國料理的我,去泰國吃東西當然沒問題囉!!!
香噴噴,火辣辣,酸不溜兜的啊!!!讚!!!

唯一的缺憾就是泰國料理不夠多!!如果讓我自助去泰國,一定給他吃到粗飽,吃到痛快!!
一點都不會想要吃甚麼中式料理啊!!!

下回開始,好好來介紹一下我去泰國吃了甚麼,玩了甚麼特別的!!敬請期待!!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