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點題外話!
每次我禮拜二整個忙完就有過HIGH的傾向!因為禮拜二是我事情最多的時候,上課,報告,有的沒的~~~一到了晚上,這些事情都卸下來了,我就開始HIGH起來~~

人家都說整個解放的感覺就會好想睡覺!
而我是一整個解放就會想要吃東西或是出去亂晃~~可能是疲累的身體想要有豐富的營養進來吧!?哈哈。。。
而且最扯的是每次禮拜二晚上我就HIGH到不行~連帶晚上也很難入睡~然後就開始爬文,真糟糕!!!
而這樣的HIGH也造成我禮拜三的昏昏欲睡,長痘痘~~嗚~~~我一定要想個辦法改善啊!!!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
營業時間:應該是早上7:00到晚上6:00
有外送哩:04-22242318(不知道要多少錢才會外送)

你看她們家的牌子有夠鮮的!!!依價錢給你塑膠袋或紙盒耶!!!還有這樣的
這一間我好像有看過人家介紹過,而且之前的導遊也跟我說第二市場有間菜頭粿很好吃,我想,就是這家了吧???
她們的拼盤還真有意思!!菜頭粿加蛋,菜頭粿加糯米腸,我還沒這樣吃過哩!!!


因為剛剛我已經去吃了顏肉包,還有她家的餛飩湯,所以我決定不要在這樣肥死自己了!!
我還是先嘗嘗她家的菜頭粿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講實在話!我個人還是偏好港式做法,就是那種半炸的方式處理菜頭粿,而這邊應該是台式的做法!
不過我覺得她家的醬還蠻不錯吃的!好像有點花生粉摻在裡面的感覺,我個人不愛花生粉,但是我很喜歡他家的醬料!!!


我好奇的看了一下老闆的做法,還有別人點的套餐,真的有夠特別的!!!(不好意思亂拍別人的食物)
而我眼前的那鍋湯,要不是我現在其實已經吃飽飽的,我一定會每個都叫來吃吃看啦!!


報紙上也有報導呢!!而且這家生意很好,早上來絡繹不絕的,不過聽說還有另一間菜頭粿是嗎???
麻煩知道的格友跟我說一下喔!!!


隔壁還有一間阿嬤ㄟ店,竟然讓我想到我一直想要去吃的泰緬ㄟ媽的店。。。到底哪時才能去吃啊!!!
在這裡我出了一個糗!吃完了菜頭粿(不好意思菜頭粿這間跟隔壁叫別的東西,因為看起來兩家沒有很熱絡啊~)
我到隔壁去點四神湯,結果。。。


我竟然沒有發現四神湯是
「冬季限定」,現在只有竹筍湯啦!!!ㄜ~~~可是我就是很想吃四神湯嘛!!!
算了!下次再來吃好了!而且看一看她家的東西也挺多的!還跟隔壁的有
算了!下次再來吃好了!而且看一看她家的東西也挺多的!還跟隔壁的有「撞食」呢!!!那。。。到底是哪家比較好吃啊????
這又要請各位格友指教一下了!!!

這一間的麻醬麵據說是麻醬隨便你用的!!以前叫做"立偉乾麵",因為我也是個麻醬控,所以下回我非常想要來吃吃看呢!!

其他的東西也都很吸引我,沒關係!下次有緣會相見的!!!


第二市場真是臥虎藏龍!!!有沒有人來吃過這家福州意麵啊???
說真的,我好希望我有很多胃,可以把我好奇的東西都吃吃看喔!!!

請大家給我第二市場好吃的資訊吧!!!我要一次去吃個徹底啦!!!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