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讓我對泰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到底是好的感覺還是不好的感覺,實在也很難形容!!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泰國對「假」的詮釋!!

說說看這裡的有幾隻腳是真的?
去了蠟像館(Thai Human Imagery Museum)見識到泰國蠟像館裡的蠟像跟真人真的超像超像的!!!
如果你仔細看他的眼睛,還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泰國蠟像館距曼谷約100km,是泰國著名旅遊景點之一,其實從人妖身上就可以推測,他們的蠟像會這麼逼真絕對不是偶然的啊!!!


這兩隻大象雖然不是蠟像,但也不是真的!!
從旁邊走過去你真的會以為旁邊真的有大象在玩水。。。


這是我在Dream World看到的廁所指標
這神情也泰欠揍了吧!!!好像便秘的很厲害的樣子!哈哈哈~~~


上面那一尊是東方人,這一尊是西方人。。。都很欠揍!


這個躺在椅子上的人把我嚇了一跳!這裡可不是甚麼鬼屋大冒險。。。是大白天就有個假人在你旁邊!!
我本來以為是真的人躺在那裡,結果探了一下竟然把我嚇了一跳!原來這是假的???


還有個老兄在眾目睽睽下公然洗澎澎~~~這也太囂張了一點!!


如果上面的頭對的好的話,搞不好會以為是真的!
不過他寫007,但我心裡卻想著史密斯任務~~~喔!!辣啊!!!


跟我們小人國有異曲同工之妙
來Dream World可以看到好多的泰國風景名勝啊!!
這應該是古城廢墟吧?(經格友鑑定,可能是小吳哥窟)


泰姬瑪哈陵:臉上永恆的淚珠
簡介:
泰姬瑪哈陵位於亞穆納河畔,是蒙兀兒第五代君王沙賈汗為皇后慕塔芝所建造的陵墓。
泰姬瑪哈陵的名稱取自「慕塔芝瑪哈」皇后頭銜,意思就是「思念瑪哈」。
慕塔芝瑪哈皇后與沙賈汗王結縭19年,經常陪伴君王南征北討,總共生育有14個兒女。
西元1630年,慕塔芝皇后於第14次生產後去世,臨終前要求沙賈汗王終身不得再娶,並且為她建造一座人人都可瞻仰的美麗陵墓。

意思就是說他們19年生了14個,這也太強了!!!
每天閒閒沒事都在生小孩嗎?
而這個皇后也很想不開,就已經往生了還要求沙賈汗王終身不得再娶,難道他的意思是,如果沙賈汗王再娶他會回來鬧嗎?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兼胡言亂語~~~基本上我是覺得"硬性要求"的結果只會讓沙賈汗王更想娶而已~~~
不過他到底有沒有再娶我就不清楚了!


來Dream World可以一次看到許多國家的風景名勝
譬如說快要倒但還沒有倒的比薩斜塔
手永遠不會酸的自由女神
還有看起來其實蠻像台灣的電塔的的巴黎鐵塔。。。


其實Dream World跟隨便哪個台灣的遊樂園比都還要小,其實沒有甚麼看頭
看起來就是幼稚園小朋友郊遊的地方。。。不過因為到了外國,所以甚麼都挺新鮮的

我還拉了爸爸去坐海盜船,結果害他有點頭暈,好像高血壓快要發作了這樣~~~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沒怎樣!因為我一直覺得海盜船就像盪鞦韆~~~只是泰國是一個"人治"的國家,連遊樂設施都是"人治"的!!
所以其實我們坐的海盜船被加料的挺嚴重的!
不僅盪的比一般高,也比一般久。。。到最後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暈。。。何況是我老爸~

不過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講個常識
就是如果你看到旁邊有人不舒服千萬不要去"關心"他。。。你越關心他越會出事情。。。(不過這也是要看情況啦!)
你只要察顏觀色,看要怎麼處理就好了!!千萬不要去拍他或是問他甚麼~~~

就像一個快要哭出來(或是已經在哭)的小朋友,你千萬不要去問他怎麼了!或是去拍他說不要難過甚麼的~~~
包準他哭得更大聲!!!到時後冏的是你。。。


這是假人,有沒有被嚇到!!蠟像館(Thai Human Imagery Museum)裡的人連毛細孔都有啊!!!
而且他的報紙每天更新喔!!真的很妙!


這張圖一看就知道有一個是真的,那其他人呢?


傳說中最美的假人出現了!!是人妖啦!!!
看到她們這麼婀娜多姿,這麼妖嬌~我都自嘆不如啊!!
覺得我應該去當男人好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位長的很像許瑋倫呢?


這一位也是妖嬌到不行!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李邏的太太,人妻俱樂部裡面的成員。。。
只有拍到幾張成功的!因為剛好當時我的小DC在沒電的狀態!!!冏!

她們真的超女人的啦!!每個人的媚功都是一流,眼睛超會放電的!!我都被電到了!
其實我看人妖秀時就一直在想,我真的是女生嗎???
這種放電的功力我1/10都沒有啊!!!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一位啦!!很像大白鯊吧!!
他真的是壓軸中的壓軸!!!不愧是團長啊!!!


每次出場他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那些妖嬌美麗的突然遜色了不少!!!
這位團長超級專業又超級敬業!!每一個字都對的好清楚喔!!!

我跟他握了手,嗯。。。手蠻大的,而且粗粗的。。。一握就是男生的手沒有錯!!(我終於有一項有勝一點點了)

而且我注意到人妖身上擦好多痱子粉之類的東西
所以皮膚都超粉的,身上也有一種粉味。。。原來我們女生出門要全身擦粉嫩粉嫩的這樣啊!!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去「見習」的!!突然超想整形的!!!


樓上都是真女人。。。這張照片是兩個假女人。。。啊!!!這怎麼跟人家比啊!!!
完全不粉也不嫩,眼睛也沒甚麼電力。。。啊~~~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看完人妖秀,我真的開始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女人」這件事!!
有時候出門也很邋蹋~~~還有一次更慘!!沒化妝,頭髮超亂,竟然還被記者採訪。。。還好沒甚麼人看到!!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天啊!!!這個女人怎麼敢出來見人這樣!!反正當下我真的很想要鑽洞就是了~~~

打了這篇,我又開始思考我是不是應該去整型這件事了!!
導遊還跟我們說泰國整型很便宜又很逼真。。。嗯!!看來我可以來趟秘密旅行,現在不是有韓國休閒旅遊整型團嗎?(人家導遊明明就推泰國整型!!)我要白泡泡幼咪咪啦!!!看了人妖秀後一整個汗顏啊!!!

延伸閱讀:

【J愛玩。泰國】令人又愛又恨的蛇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