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日本回來,每天都在昏睡的狀態,可能是不用再趕行程了,身體一鬆懈,精神就開始渙散了~

這次我們很幸運,遇到的導遊非常的好,是燦星旅遊的keyboard桑,他是中日混血的唷!以前是打泰瑞的運動員,聽說他食量非常的大,一餐可以嗑8碗以上的白飯,最高嗑到14碗還可以塞的下,真是太厲害啦!!!總而言之,我們這次的旅行幸運無比,天氣好的沒話說,沒有人不見,也沒有人生病,一路走下來就是順到底,而且我們大概一天有五餐可以吃!!!這就是跟大食量的導遊一起玩的結果,哈哈哈。。。剛好符合到我這個愛吃鬼,所以我嘀咕說:「我"肥"來了!!」一點都沒有錯!!!

導遊從第一天就預計我們每個人會胖3~5公斤,本來是不太想相信他的!因為我覺得北海道就是看風景的天堂,哪來那麼多東西吃?喔~~結果~~~嗯!!!我真的吃超多東西的!!還好我對甜點不熱愛,否則真的會肥死我!但是,對甜點不熱愛的我也吃了幾口,發現真是「惡魔的零食」,除了有一次吃了兩隻冰淇淋比較過分一點外,其他就是餐與餐之間的"正餐",也非常的罪惡,總而言之,我回到家來秤重,嗚~~多了2.5公斤,我的天啊!!!這五天真的是吃太多啦!!不過開心就好了啦!!能遇到這麼會玩會吃的導遊真是幸福~~相信我!!導遊真的很重要!!我在機場或一些觀光景點看到別團的導遊,都心裡暗爽著:「還好不是那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導遊帶的。。。還好不是那個講話很奇怪的導遊帶的。。。」

本文重點:

拉拉雜雜說了那麼多,對啦!!我要來講小禮物啦!!!老實說我這次買的東西全部都是別人託我買回來的!我出國也不太愛買東西,因為我這次光是扛別人託我買的東西就已經夠累人了!!所以我自己的東西反而沒有買甚麼!但是,我還是有想到各位支持我的格友喔!!況且我在
金色三麥票選代言人全紀錄終結篇有講,不管有沒有當上代言人(還好不是我!),我都一定要謝謝熱情相挺的格友們,所以我有準備好吃的東西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辦法:

1.在
金色三麥票選代言人全紀錄終結篇(投票開催至825)金色三麥之「醉」好啤酒有留言幫忙加油投票的人優先考慮
2.在我出國(8.29~9.2)這段期間持續支持並回應發文的人優先考慮
3.北海道全系列的每一篇文章中都會提出一個問題,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大家互相分享交流,只要有回答問題的就會列入小禮物考慮對象(每一篇都要回答唷~)

我準備了五份小禮物,三份要送給格友,剩下兩份就是我自己跟我的阿那答吃啦!!
我會選出第一名到第三名的得獎者,請你們自行排序最想要得到的小禮物,這樣我就能送最適合的小禮物給你啦!!這樣我有揪甘心ㄟ吧~~

先來編號一下小禮物
這是(A),如果你有看日本的電視冠軍節目就會知道這個東西,有看到「最高金賞受賞」字樣嗎?嘿嘿。。。就是電視冠軍理評選最好吃的果凍!!如果這樣說你還是不太清楚,你可以去新光三越超市看看,那邊有賣高級果凍的,應該會比那個還要好吃,因為是日本評選冠軍的果凍耶!!此包裝內有三個,建議不要一看到就狼吞虎嚥,選個好地方,好時間,慢慢享用,滋味會更甜美喔!!!

這是(B),如果去過北海道的人,一定知道鼎鼎有名的「六花亭」,他是賣巧克力,餅乾,菓子,蛋糕等等聞名的!!我買的這盒是綜合巧克力,外頭包裝一看就知道是六花亭的logo,裡頭還有六花亭的專屬圖案,來到這家店的人大多都是狂買各種產品,吃過的人都說讚啦!!!我忘了裡面有幾顆,印象中應該有六顆左右吧!?

這是(c),別小看這個咖哩塊,日本的咖哩都是用印度最頂級的咖哩喔!!日本人對自己很好,好東西全部都會挖來日本,跟台灣很不一樣,台灣是把最頂級的外銷,日本則是把最頂級的留給自己吃!我在日本這段期間吃了他們的咖哩覺得比台灣的好吃太多啦!!!「中辛」是微辣的,應該會比較適合台灣人喔!!瞧瞧這個包裝還寫著「GOLDEN」呢!表示這算是比較頂級的咖哩唷!中日混血的導遊有推薦,所以我到日本超市去買了他!

這是(D),這就是我們熟知的「可爾必思」,你一定覺得這件產品沒甚麼特別的!那你就大錯特錯囉!!!銷到台灣來的可爾必思是次等的!!別忘了日本人對自己很好這件事!我到日本喝了她們的可爾必思才知道,他們的可爾必思真的跟台灣不一樣!!很順口,很好喝,而且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喔!!我選的是芒果口味的,相信在台灣的夏天一定能派上用場!!而且如果你是料理達人,應該可以變換不同種吃法,可以變剉冰,或是變成其他的飲料,搞不好還可以弄一道菜也說不定。這是可爾必思的原汁,要用1:5(水)的量稀釋喔!!一旦打開了就要放冰箱喔!!
可爾必思是一種乳酸菌飲料,為日本飲料製造商可爾必思株式會社的主要飲料產品。創業時以「初戀的味道」為宣傳,很浪漫吧~建議要冰冰的喝,更有滋味喔!

這是(E),如果去過北海道的人看到這個小禮物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因為這是北海道超級限定版!日本人都不一定搶的到,因為他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每間超市都會立個牌子寫:「每人限購兩盒」,而你到超市一看,往往都是空空如也~~~因為早就被搶光了!!要不是我的快手伸出去把兩盒夾過來,我看我也買不到這盒薯條!沒錯!!他是薯條!吃了你就知道有多好吃!!我實在很後悔當時沒有多搶幾包,因為我在日本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根本無法在那邊吃這種零食,真是殘念啊!!而且我逛超市時,還看到有人抓到兩盒在那邊尖叫的~~我想,這應該是屬於「零食中的海洛因」,如果你拿到,請小心服用~(因為此包裝內有10袋入,為避免與其他小禮物的份量差太多,所以我會從盒子裡拿出五袋出來送,請見諒~)

好了,小禮物介紹完畢,你現在是不是開始在掙扎要選甚麼禮物了呢???
別急別急~~~等我的北海道五日遊系列開始放送,記得要回答問題喔!!等你被選中了,再來煩惱要拿哪一個禮物也不遲喔~

選出的三位得獎人,我會在9.10公布,如果沒有得到,不要失望喔!!!還會有機會滴~~
(只是我覺得有點奇怪?好像很多人很害羞不敢來搶裡物耶?那ㄟ安內?快浮出水面吧!!!上面的空氣很新鮮滴!)


(表格說明:表格內的數字是回覆篇數,「醉好啤酒」跟「全記錄」有回覆幫忙投票的人就算一次,我知道其實很多幫我每天投票的人都只是默默的投票沒有來版上告訴我,但為了"公信力"所以只好用"台面上的回應篇數"計算,如有不周,請多多見諒。北海道因為是問問題,所以全答者就有5分,因為活動有說以「醉好啤酒」跟「全記錄」回應為優先,所以我就把所佔的比數拉高一點點。)
  35%  35%  30%  總成績 
   醉好啤酒  全記錄  北海道全系列  
 1.珊珊  5  4.3
 2.Julia  4  3.25
 3.mika  0  1.85







請以上三位熱心的朋友以"悄悄話"告知你的小禮物先後順序(五個小禮物都要排喔!),收信者姓名,電話,住址,方便我把小禮物寄到你手上喔!!另外還要提醒一點,如果你是選「薯條」,活動說明我有說,為了大家的份量差不多,所以會寄給你五包份量,外面那個大盒為了寄送方便,就沒有附囉!(其實小包跟大盒外包裝一模一樣)

當然,如果你方便的話,我也很希望看到你收禮物的喜悅,如果你有PO開箱文,請連結到這個BLOG,也請讓我知道你有PO文喔!(這樣我才能分享你的心情啊!)不過沒有硬性規定啦!!大家開心最重要!!

嗯~~大概就是這樣,沒有拿到小禮物的別氣餒,下次就會輪到你啦!!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真的要請大家海涵喔!(我這個人常忘東忘西的,如果我又突然想到甚麼再補上好了~)

最後要恭喜得獎的三位朋友,還要謝謝大家之前這麼賣力的幫我投票(還被說成灌票哩!沒關係!這樣表示大家真的非常熱情!),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