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zy cafe' & brunch 標榜有illy咖啡豆現磨而成的香淳咖啡和非常棒的音樂
擇日不如撞日,就這麼來品嚐看看囉!

看一下菜單,雖然看到貝果讓我好心動,可是中餐已經滿到喉嚨,晚餐又緊接著而來,所以還是決定喝喝單品咖啡吧!!
畢竟單品咖啡比較能喝的出店家的風味

  
很喜歡這樣的店,賣的東西不多,店內也不會有過雜的氣味

 
老闆跟老闆女友都好年輕!當天過去剛好還碰到外國人呢!
都是年輕女生!應該還在唸書或是剛畢業吧?!

 
手沖單品我記得好像是120元,可以續一杯

 
用的是咖啡葉的豆子,老闆跟這間店似乎是朋友呢!一起玩咖啡~


老闆愛用的沖泡咖啡機,索價不斐,聽說用同款咖啡機的人都會互相討論,形成一個小group
應該就跟玩相機一樣吧!呵呵~

 
聽說老闆以前是吉他老師,所以店內有好多吉他擺設,現在還有在教學,不過為了顧店,比較沒空了!

 
每次看到店家有單品咖啡我總會想試試,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常常可以從單品喝出店家的味道與性格

 
老闆讓我聞一聞豆子,我先選了肯亞手沖單品,店家沖出來的味道比較淡,但卻非常有果香味!!
喝起來的感覺彷彿走入了一個小花園,有著新鮮空氣與小朋友奔跑追逐蜻蜓的氣息,這杯味道雖不太濃郁,但我好喜歡!


續杯我選了哥斯大黎加的手沖單品,哥斯大黎加口味偏酸,但也是淡淡的,相較之下,我喜歡肯亞多一些


阿MON點的寶寶拿鐵80元
雖然我沒喝到,但一聞就是好香好濃,喝完就可以就寢的感覺
而且奶泡超細超綿的!!大家都為他的奶泡歡呼啊!!美極了!英文是chestnut milk,所以應該有栗子香吧! 

 
還有這款邪惡的抹茶拿鐵80元
一樣是超細超綿的奶泡,一看就是好好喝!!愛抹茶的我,下次來也要點這杯!!


Kozy cafe' & brunch 店很小,不過我發現假日這裡卻意外好停車


簡單的名片


這裡不僅提供精緻的早午餐,食材皆為新鮮現做,還可以品嘗到老闆玩出的各種咖啡味
有illy咖啡豆現磨而成的香淳咖啡,也有咖啡葉的單品手沖咖啡,不過當天很可惜沒聽到音樂呢!!
我猜老闆愛吉他,音樂應該以吉他居多吧?

店真的很小,其實我有點擔心天氣熱一些蚊蟲會很多,畢竟小小的店人進進出出的難免會有蚊蟲問題
店內我記得才一張桌子跟吧檯位子,若是坐在店外隨著天氣的變化也會有不同的問題產生
不過24度左右的天氣坐在戶外還蠻舒服的!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Kozy cafe' & brunch
電話:04-23201400
營業時間: AM09:00-PM08: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230號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