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相信從1991年就一直開到現在的簡餐店,常常在附近溜達的我,竟然最近才走進去!

1991年到現在已經快20個年頭囉!!還屹立不搖,真的很厲害!
外面有一些植物,看起來就想個小小的花園
從外觀看起來,你真的會以為是一間很普通的簡餐店,一進門才知道裡面還真的很寬啊!!不是小店哩!!

而且就在興大附近!假日來興大玩可以順便吃吃看喔!!


老闆是電影海報收藏者,之前還有報紙專訪過呢!!
如果想要找一些經典的海報,老闆可能會有喔!!




真的不是小店,好寬敞呢!!


雖然隱藏在巷弄間,但裝潢一點都不馬虎喔!挺有氣氛的!


MENU很簡單,有排餐跟義大利麵兩種,記得也有下午茶,不過因為兩次都是來吃正餐,所以就沒注意到下午茶的部分了!
餐的部分都有含沙拉,湯品,甜品,飲料


湯品先來,兩次來用餐都是蛤蠣湯,用飲料杯狀還蠻CUTE的!!
第一次喝蛤蠣湯覺得還不錯沒什麼海味,不過第二次喝的時候海味還蠻重的!!可能是沒有放薑絲的關係吧?
雖然有九層塔跟麻油,不過第二次喝還是"海味"重了些~而且第一次的裝盤比較漂亮,一葉九層塔浮在上面視覺效果很好!


我點的法式橙汁鯛魚260元
旁邊會有一些配菜,沙拉也會一起來,我還蠻喜歡她們的配菜的,蠻多蔬菜,讓外食的人也可以多吃點蔬菜


法式橙汁鯛魚的橙汁醬不會太甜膩,我覺得挺不錯的!!鯛魚本身的味道也很好,沒有裹太多的粉,我喜歡


Julia的原味香煎牛小排260元
他知道有蒜跟牛排一起就點了他!!看起來超級可口


原味香煎牛小排果然很討喜!!雖然我不吃牛,不過也排了好幾張!!
Julia說挺好吃的!牛排煎的很嫩,而且以這種價位,真的很不錯!


換個角度及光線再拍一張,這張看起來好像晚上來用餐喔!!
呵呵~其實我們是白天來的呢!


肉很大塊,蒜香撲鼻,可惜我不吃牛啊!!


因為跟Julia來用餐後覺得可以帶TJ回訪,所以就來了第二次囉!!
之前一直不太敢進來,因為很怕踩雷
只能說大部份的人對巷弄小餐廳都會有點怕吧!呵呵~

TJ點了沙嗲沙朗豬排280元


沙嗲沙朗豬排我也吃了一口還蠻不錯的!!吃的時候很軟嫩,因為含了一點點的肥肉,但其實吃不太出來!


肉一樣很大塊,男生來吃絕對可以吃飽!!吃不飽還有兩小碗飯跟配菜呢!!馬鈴薯也是會飽的東西!


其實第二次回訪主要是想吃吃看他們的蒜味辣椒蛤蠣麵
200元的套餐還蠻划算的!而且蒜味辣椒蛤蠣麵收汁收的很不錯!在點之前我就問了服務生他們的義大利麵會不會很濕
是可以一個人喜好調整的喔!!我喜歡他們的蒜味辣椒蛤蠣麵


蒜味辣椒蛤蠣麵很入味!!也且麵條是有點Q有點硬的!!配上蒜味及辣椒,讓蛤蠣更鮮美了!


蛤蠣給的也很大方!!吃完的殼滿滿的放在一邊,很滿足


餐後飲料有咖啡


也有果汁


甜點是茶凍,沒什麼加工的好味道!!


在店裡看到這幅老闆特別框起來的報導才知道老闆是電影海報收藏家呢!!


雖然外觀看起來是小店,但進門才發現其實蠻大的,因為他算是兩間店面打通的店面
有戶外區也有市內座

假日人比較多,平日人潮就比較少一些,是很適合聚餐跟閒聊放鬆的好地方呢!!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嚐嚐其他的菜色!
說小不小的店布置的很溫馨,我想大部分的人走進來一定會有"哇"的感覺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心情小店
店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73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公休日: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電話:04-22872133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