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寫一篇全制霸文了!而且還是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J愛吃。彰化縣美食】雙胞胎超大餛飩之張家溫洲大餛飩 
除了菜單上的東西,還有隱藏版喔!!!
想要假裝自己是老顧客嗎??嘿嘿~~就是要叫隱藏版的東西啦!!


這是來到了張家溫洲大餛飩,看到了環保唷!!

就是這個!筷子與湯匙,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而且重點是很乾淨呢!!
上次來是帶自己的環保筷,這次不用囉!!


將將將~~~這就是隱藏版「排骨飯」啦!!
Candy說老顧客都會這樣點喔!!所以也建議我吃這個隱藏版試試~


這排骨還不是普通的大呢!
剛剛好就撲滿了整碗公,原來老顧客都是這樣吃的呀!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可試吃起來卻不油膩喔!
他是屬於比較濕的排骨


把排骨掀開來,裡頭是肉燥飯呢!!
應該可以說是魯肉飯,因為一點肥肉都沒有喔!!!
這真是討厭肥肉的人的福音啊!!!
配上一些竹筍,吃起來清爽不膩口,真是隱藏版的好滋味啊!!!


如果覺得菜不夠,也可以點盤泡菜來加菜唷!!
她們的泡菜也很好吃!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而且青菜很清脆呢!


不只有高麗菜,還有蘿蔔喔!!!整個色彩很豐富,一看就讓人流口水啊!!


豆皮一向是我的愛,上次沒吃到,當然這次一定要點一盤囉!!


哈哈。。。又來介紹這隱藏版的「綜合餛飩麵」,這一碗真是大滿足啊!!
有鮮蝦餛飩,還有鮮肉餛飩,你看這鮮蝦給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肥厚的呢!!!
來一定要點這個隱藏版的綜合餛飩麵!!!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餛飩唷!!


這榨菜肉絲麵雖然不是隱藏版的,卻也清爽可口
一般外面的餐廳或路邊攤的油老是用的過多,吃起來油膩膩的
但來張家溫洲大餛飩,完全就是媽媽的味道
把客人當做自己的家人,照顧好客人的膽固醇~~


這次終於吃到我上次就想吃的蚵仔麵了!
蚵仔一向是我最愛點的菜,能夠來碗蚵仔麵是再幸福不過了!


隱藏版又來啦!!!
就是「綜合抄手」啦!!一樣是鮮蝦與鮮肉的搭配唷!!
她們這個辣醬沾起來麻麻的,抄手就是要這樣啦!
如果你不敢吃辣,就別沾辣醬囉!!


我在用餐時
剛好有客人來買外帶自理的生餛飩
她們家的餛飩圓滾滾得真的好可愛喔!!!
每盒10顆,鮮蝦的90,鮮肉的60
如果不想在店內吃,也可以回家自己煮喔!
店家會給你配料讓你搭配,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張家溫洲大餛飩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讓我跟CANDY都沒辦法好好聊天

我跟張爸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超級好吃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了!!
但張爸很謙虛,說只要有一半以上的人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好吃就算成功了!

是啊!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連排隊店都有人說難吃呢!!
所以還是要自己走一趟,吃吃看是否合自己的口味最重要喔!!

PS.
其實圖裡面還有一個隱藏版我還沒介紹到喔!!!
答案就在圖裡面啦!!!快跟我說是哪張圖的哪個角落!!
最近有美食卷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猜對前兩名的就送給你啦!!!(答題到4/26晚上12:00前)

一個是雪莉牛排100元卷兩張
一個是原燒明蝦卷(消費兩客套餐即可使用!)

以上兩種都可用到6/30唷!

答對者我會通知你,請於5/1前留言跟我說你的聯絡方式喔!(姓名及住址)
過了5/1沒有來留言的就只能給下一個順位的答對者囉!
本活動歡迎新朋友來參與,沒有限制留言數跟到訪數!!


得獎通知:
因為前面兩名答對的都沒有回來拿獎品
就順延下去囉!!ㄚㄚ跟郁菁快來留資料吧!!!



延伸閱讀:
【J愛吃。彰化縣美食】雙胞胎超大餛飩之張家溫洲大餛飩 

彰化好好吃: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地址:化市彰南路五段40號(彰化往芬園方向靠右)
營業時間:10:00~19:30(週日公休)
電話:04-7382417(可以打電話詢問生鮮餛飩宅配喔!)
PS.分店目前三家都在彰化市區,另一家在花蓮,但不算連鎖店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