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很宅的一天開始
不過有各式小吃陪伴著我,倒也不覺得有多麼哀怨
暑假不該是好好出去玩個痛快,曬到脫皮,身上還還白白的兩條印嗎???
這個出去玩的小願望,應該就要來到了,就等我「出關」吧!!!
大家不要急,兩齒魚小姐不要急,我也不要急。。。上場競技的那一刻就快要來了~~~


自己在家煮了美極系列的南瓜濃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現在市面上的濃湯都漲價漲得很恐怖!!
以前是三包一起販售,現在變兩包一起販售,價格卻跟以前三包的價錢差不多,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但是因為他很方便啊!!把水滾一滾,把美極的南瓜濃湯料倒進去,打個蛋花,就是美味了一道湯品!!
為什麼沒有選康寶,因為當時我要找一款「比較素」的濃湯,康寶系列都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口味,所以就挑了美極囉!
美極也是很好喝的!!!而且這一款真的「還蠻素」的!!吃方便素的人可以買這一款回去煮喔!


瞧瞧這一片一片的是甚麼啊!!?哈哈。。。是我最愛的山東大餅!!
吃過山東大餅的人一定知道,其實他跟蔥油餅有那麼一丁點像,可是比較酥喔~~~而且他調理的方式,是有一點半炸的!
也就是說,他的油比較多一點,把山東大餅的餅皮放進去,讓他浮在薄薄的油上,然後來回翻轉,炸到有點金黃,就可以起鍋了!我超喜歡山東大餅的!!!可是現在賣山東大餅的人真的好少啊!!
幸好,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專門賣山東大餅跟餡餅的攤販,每天都是好多人排隊等著吃哩!!!

在彰師寶山校區那邊也有一家專門賣山東大餅跟餡餅的店喔!!也深獲學生們的喜愛,就在貓鼠麵的隔壁幾攤而已!!

我很愛吃蔥(我知道有的人很討厭蔥!),所以山東大餅完全擄獲我的心!!那蔥的滋味,真是棒極了!!!我一直不解,這麼棒的東西,為什麼有人不愛呢?是因為味道有些嗆嗎!?


盤子的另外一邊擺放著我買回來的港式鮮肉包!
這間叫做「郎。港式鮮肉包」的連鎖店,好像越開越多了呢!他們家的鮮肉包,吃過的人都說讚!!
就連平常很少跟我推薦美食的Anne也忍不住的跟我說:「你知道那間港式鮮肉包嗎?ㄏㄡ!超好吃的!!!」

他們家好吃的秘訣應該是他們的肉質很鮮美,而且包子裡還會有肉汁,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別被燙到了!而且肉汁很容易噗哧跑出來,要溫柔點吃啊~~~
而且皮的厚度剛剛好!!跟肉在一起真的好絕配喔!!


我一個人吃這些!夠厲害吧!!!
這一餐的「異國美食」讓我飽滿足喔~~~


郎。港式鮮肉包在中部開蠻多家分店的!


看這一顆一顆飽滿的包子真恨不得有好幾個胃可以一直吃啊!


有圖有真相,湯汁真的很多!

山東大餅+港式鮮肉包+南瓜濃湯。。。是不是非常的營養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