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團購過也試吃過「嘉味手工水餃」,她們家的東西我每一樣口味都吃過了!!!

我可說是「嘉味手工水餃全制霸」得主呀!!不僅如此,我還團購過三次!!我真是他們家的忠實食客啊!!!
 
【J試吃。桃園美食】嘉味水餃綠竹筍夏季限定
【J試吃】令人垂延三尺的嘉味水餃第二回
【J試吃】令人垂延三尺的嘉味水餃第一回

這次推出了新產品,當然一定要嚐鮮的呀!!

一樣的夾鍊袋設計,其實對我跟TJ而言,我們一次都是一包50顆一次KO光!
所以夾鍊袋設計常常沒用到


店家設計出水餃的「立體包法」,據說更能保有Q彈的餃皮風味及多汁的內餡口感外表看起來就像顆元寶,
圓圓的就是可愛啦!


傳說中「一家子的水餃」正在翻滾中!!(其實只有兩個人)
為了讓場面不要太壯觀,這次滾一半就好這鍋我一個人包了!!
我非常愛吃水餃,食量不好時大概20顆,食量很好時30顆沒問題!
不過我今年最高記錄只到28顆~~~戰鬥力下降兩顆~~~


水餃起鍋時記得要淋些香油或麻油,這樣水餃才不會黏在一起!
食材處理採全手工製作,以不破壞蔬菜纖維質的刀工切法,佐以嚴選上等黑豬肉,搭配宜蘭三星蔥,愛蔥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嘉味手工水餃」採用的宜蘭三星蔥真的是蔥味十足!愛吃蔥的我真是大口滿足啊!!

內餡非常飽滿且多汁,「嘉味手工水餃」的水餃皮是屬於比較厚的那種,所以煮的時後不容易破
但唯一的小缺點也是一般冷凍水餃的缺點,就是有點油

像我這種一次要吃20顆以上才會有感覺的人就不是那麼適合一次吃那麼多!
所以我吃「嘉味手工水餃」時會減量一些,大概吃15顆水餃,然後再吃點清粥小菜,就覺得這餐很完美!

如果以市面上知名手工水餃X媽媽來相比的話!「嘉味手工水餃」反而是比較不油的冷凍手工水餃!
所以,如果你能接受X媽媽冷凍手工水餃,那你應該會更愛「嘉味手工水餃」

「嘉味手工水餃」使用上選黑豬肉,不加味精,純手工包製,搭配嘉味水餃Q彈餃皮以及立體包法
不管是用水煮或是蒸餃、煎餃都非常對味!我看過其他格友用過煎餃煮法,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基本上以「嘉味手工水餃」的水餃皮跟包法,我覺得煎餃應該會勝過水煮或是蒸餃
畢竟能吃到「嘉味手工水餃全制霸」,對她們家的水餃也是有一定的研究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延伸閱讀:
【J試吃。桃園美食】嘉味水餃綠竹筍夏季限定 
【J試吃】令人垂延三尺的嘉味水餃第二回 
【J試吃】令人垂延三尺的嘉味水餃第一回 



嘉味手工水餃50顆,原價200元,現在特價180元
嘉味水餃官網:http://www.jiaweifood.com.tw
嘉味水餃BLOG:http://www.wretch.cc/blog/jiaweifood
地址:園縣園市鎮四街33號
電話:(03)3391309、0934130904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