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水相餐廳都非常了解了!!
水相餐廳的建築物,水池,外表的獨特性,儼然成為台中的地標!
許多MV,電視劇都選擇來這裡拍攝~就是因為他的場地非常具有可拍性~



通過了紅地毯,就會進到室內


採光很好,水相餐廳裡有四個主題:春,夏,秋,冬
讓我帶大家來逛一逛吧!!


進門看到的就是春天館


春天館有個輕食區,很適合多人聚餐用


紅巢是夏天館,這是白天的模樣,跟晚上的氣氛很不一樣喔!!!


紅巢外有個洗手間,這裡曾經是痞子英雄槍戰的拍攝場地


這裡是秋天館,用的色調比較暗一些~這裡供大型聚會用


冬天館有個包箱,有低消的!可以坐16~20個人,還有投影機可以播放,並且與外界隔開,隱密性很高!
開了燈牆上的葉子會閃閃發亮,非常有氣氛!


而這裡是開放式的冬天館,專門給一些公司行號包場地用
這一天來就有公司把這裡包起來了


水相的LOGO設計的非常藝術且時尚,就好像戴上神秘的MASK,來這裡尋找Prince及Princess~~


這是水相的簡介,不清楚的可以看看唷!


水相餐廳的建築物耗資6000萬打造,不管是LOGO或是MENU都具有獨特的風格


菜色也挺多的!


蠻推這裡的茶飲,點一大杯茶坐在這裡與朋友聊天,可以聊很久呢!!!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點好菜,還給了我們套餐的名稱及品項
我們吃的套餐一個是「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套餐」400元,另一個是「德國豬腳套餐」600元


「義式蘋果醋蕃茄沙拉」
一到很繽紛的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還蠻清爽好吃的!


「和風洋芋雞肉沙拉」
我推薦這道沙拉,洋芋和著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AQUA私房濃湯」
我覺得她們的濃湯口味有一點特別,說不出來的味道,跟一般喝到的濃湯有一點不一樣~


「威尼斯蕃茄鯛魚清湯」
發現水相真的很愛用番茄呢!可能可以讓菜色看起來更繽紛,對身體也挺有幫助的!
若要我選,我會選擇這道清湯,很順口很清澈的一道


「橄欖麵包與香草麵包」
更正:麵包能續喔!不過。。。一整個套餐你如果吃的完就很厲害了!呵呵~~~


「蟹肉佐芥末美乃滋&橄欖風味火腿腸」
來這裡用餐真是視覺享受啊。。。這道我很喜歡!清爽,可口,而且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擺盤


「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
好久沒吃到焗田螺了啊!!!這裡的田螺真好吃!非常入味呢!!


雖然黑黑的。。。但吃起來卻非常好吃。。。不要對黑黑的東西有著不好的刻板印象啊!!


「醋飲」
送上這道醋飲就知道主菜要上場囉!!


「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套餐」400元
我的天啊!!!這雞腿排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嚇!)
這道主餐可是水相點餐率最高的菜呀!!是她們的No.1喔!!!
吃起來挺有南洋風味的,我是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有置身於新加坡的感覺啦(因為我沒去過新加坡)
不過雞肉本身蠻嫩的!!而且店家很貼心喔!看你要配白飯還是紫米飯都可以選擇!

而且白飯弄的還真可愛!!
就像在日劇中會出現的飯糰。。。還讓我聯想起古時候窮人家小孩都會帶著兩粒飯糰到學校的場景我怎麼那麼有想像力啊!呵呵~~


「德國豬腳套餐」600元
我的德國豬腳來了!!也是好大好大一份!!!我的天~~~這幾天下來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了!


來看看我咬過的德國豬腳,是不是給他很粉嫩啊!!!


皮也烤的好脆啊!沾芥茉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她們的德國豬腳肥瘦還蠻剛好的!不會瘦肉太多吃起來乾乾的~


「手工起司蛋糕」
表現的也算不錯,因為水相餐廳走的是標準作業流程,所以不管你哪個時候來吃味道都會一樣~


「手工奶酪」
我喜歡這個!!上面鋪了一層抹茶凍,奶酪部份奶味很足,而且加了幾顆紅豆!我很喜歡這道甜點!


「熱咖啡」
飯後來杯咖啡聊個天是必要的!!


「日式油切檸檬綠」
這是餐廳推薦的,喝起來還真是讚啊!!酸酸甜甜的。。。而且還有蜂蜜味喔!!
上面那一層看起來很像奶油的其實是泡泡,因為她們把檸檬綠用果汁機打,就會出現那層泡泡
下午茶來這裡喝這個真的很棒!


後記:
這次來試吃的感覺蠻好的,菜色也比我想像中好吃!
之前來紅巢吃飯就是從水相餐廳這邊繞過去的,看到好多好多人啊!!當時心裡還想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
而且大部分的人對水相餐廳的印象好像菜色並不怎麼樣,就是普普通通的,有的還不太優
這點我在接試吃前也有跟店家問過(我也是這個原因所以一直沒來吃過啊!)
因為我也很怕吃到雷店不知道要怎麼寫文啊!

用餐後公關跟我們說其實是因為她們的建築物太豪華,給人的印象就是走進來應該要花上千元
可是來用過餐就知道其實兩三百元就可以打發了,與外觀印象差距太大,所以就會有食物與建築物的落差
公關也說他們的利潤其實很低,成本就佔了四成(其實一般店的成本會壓在兩成到三成間,四成算很高了!)
她們在食物上也會不斷的再改進,因為她們都會請顧客填意見表~
要推出新菜色前也會讓員工主管試吃,然後再作改進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最重要的還是顧客填意見表的時候一定要多給店家意見
她們的菜色才會越來越棒喔!!

每半年都會更新菜單,而且老闆本身非常重視顧客反應這一塊
另外明年可能就會擴第二家店了喔!因為紅巢常常讓顧客抱怨訂不到位子,所以擴店是一定要的!!

有機會我還想來吃吃其他的東西,我非常有興趣她們的港點跟下午茶,有沒有人想要再格聚前先跟我見面啊!
覺得坐在這裡聊天真的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店家願意傾聽顧客的聲音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一回到家打開EMAIL就收到店家的來信了耶!
不是因為我來試吃才這樣,每個來吃的顧客只要填問卷,都會收到EMAIL喔!!!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甚麼好吃,建議可以點我們這兩道套餐:「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套餐」400元,另一個是「德國豬腳套餐」600元,我真的覺得這兩道套餐很好吃!
而且搞不好你還需要外帶!!因為份量真的很大!要有心理準備!!!
TJ還問說他們的雞腿排有沒有考慮改小一點?
不過店家說他們想要給人家「很超值」的感覺,所以一定要這麼大一塊啦!呵呵~

這是店家的停車資訊與活動
如果你是停惠文及聯通停車場,可以打電話給店家,他們有專車接送喔!!超貼心的吧!!

註:接駁車目前只有聯通停車場,只限假日接駁
惠文停車場位在市政北一路近加賀會館,步行約3-5分鐘


延伸閱讀: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2011安妮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911116/817875



店名:水相餐廳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30
假日11:30~00:00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