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辦了花旗饗樂卡,所以今年的生日我終於可以來吃王品系列最頂級的餐廳啦!!
買一送一,兩個人花了1200元,真是開心啊!


因為這次是來慶生的,所以除了餐前酒外,還有雞尾酒招待呢!!!

王品提供兩種麵包,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搭配上奶油及鵝肝醬,要多少就有多少呢!!!
那鵝肝醬我們續了三次,麵包續了兩次呢!

另外我們各選了酥皮海鮮清湯與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海鮮清湯當然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囉!!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的外殼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裡面有玉米濃湯,很有飽足感呢!!
而且你看看他的法式麵包蓋還有烤過,抹上蒜香醬,一級棒的香啊!!

義式油醋鮭魚捲是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鮭魚很薄的把料包起來,搭上蔬果真有說不出的美味,這樣的搭法不知道是誰發明的,太厲害了!!!

另外,鮮蝦水果沙拉是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你看看這水果這麼多,蝦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整道菜不無聊,而且還增添了高貴的氣息呢!!


再上主餐前,先來了這幾個有趣的小碟子
最左邊剛開始我也完全搞不清楚是甚麼東西,後來才知道裡面是檸檬片呢!!
服務員會幫你擠好檸檬,中間是錫箔紙,用來包羊骨用的!
右邊是橄欖油沾醬,帶有一些些的薄荷味道

主餐上場囉!是不是很有FU啊!!!

在講主餐之前我要說一些左邊那一小碟的配菜
應該是今天我最不喜歡的部分了!
番薯是甜的我不愛,菜是冷的,咬起來很硬,我實在不太喜歡這樣的配菜啊!!
所以我只咬了一口就把他完全晾在旁邊~~~

我的法式小羊排是特別精選3~4個月的小羔羊唷!
用慢火燒烤7~8分熟而成,香嫩多汁,沒有羊騷味,而且不會過嫩很有嚼勁呢! 

看到粉紅色的肉質了嗎?羊排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

用錫箔紙包著吃真的好貼心!
不會沾到手唷!


一片一片切開來一口一口的吃
完全沒有羊騷味。。。對於不吃牛肉的我來王品也是種享受啊!!

龍鱈明蝦是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肉質極富彈性
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一次享有兩種滿足口感,龍鱈鮮嫩多汁、明蝦鮮甜紮實

這是TJ的,如果不吃牛肉,也可以學我們這樣點喔!!!
感覺比較超值啦!

什錦水果是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看到右上角這盤了吧!簡簡單單的水果,記得從右往左吃喔!!
是有設計過的呢!鳳梨一定要先吃,蓮霧最後吃,這樣才會甜啊!


芒果金字塔的內層選用台灣特產芒果搭配蜜核桃製成的慕斯,搭配外層白巧克力,口中略帶芒果香氣及冰涼感

我是不吃巧克力的,所以我把那一條一條的白巧克力給挑掉啦!!
當然還包過黑色的巧克力。。。一定有人覺得很可惜對吧!
沒辦法~~~巧克力跟我有仇~~~


蜜蘋果水晶凍是選用整顆日本富士蘋果以檸檬熬煮,並佐以主廚特調醬入味
品嚐時,搭配新鮮水果水晶凍及獨特藍莓內餡,滋味酸甜

TJ一直覺得這道菜真的很不可思議!!有創意又好吃!

水晶凍是透明的。。。但裡面是有藍莓內餡的唷!


來這裡過生日真的很棒
因為我喜歡低調一點,所以我們只有吃蛋糕,拍照,沒有唱歌!


鮮果葡萄柚汁


綜合花茶

最後一定會給你糖吃。。。
上面還寫:"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喔!!
所以如果你沒有拿到糖,表示王品覺得你一點都不重要!(誤!)


哈哈~~第一次來就有生日禮跟入會禮可以拿,質感非常棒呢!

你看看這湯匙多麼有質感啊!
還有右邊這個神奇的東西你猜是甚麼!

是泡茶組喔!!上面那一個洞一個洞的管子就是讓你放茶的器具唷!
這樣就不會喝到茶葉啦!很聰明吧!

來了一趟王品,總算吃到她們最頂級的東西啦!
老實說,一客1200+10%可真不是開玩笑的!超過一千元的東西我幾乎不吃的!
這次有花旗招待,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還真的要感謝花旗呢!!

延伸閱讀王品系列:
【J食記。台中市】王品系列之超有質感的夏慕尼鐵板燒 
【J食記。台中市】王品系列之品田牧場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中港路、五權路交叉口〉 
電話:04-2201-201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停車場:凡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