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平老街有一些美食是不能錯過的,就好比這間人稱西螺的鼎泰豐~

既然是西螺的鼎泰豐,當然不能錯過小籠湯包囉!!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因為實在太好奇他們的小籠湯包了!!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
何況我是小籠包控啊!!


桌上寫的很清楚要怎麼配料,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來北方麵食館吃火鍋有點奇怪!
除非是每一種都吃過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我才會在這種店吃火鍋~


滿滿的薑絲我最愛了!多加一點


準備好配料,等著熱騰騰的菜上桌囉!
因為麵食類都是手工製作,所以需要等8~10分,餡餅要等15~20分
假日挺多人的,可以趁平日來或像我們一樣,一開門就衝進來了!


店面環境算雲林店中比較乾淨舒適的!


小籠湯包來啦!!
我們點的是蟹黃湯包,一籠125元,算雲林的高檔店!
雲林的價位一般來說都非常的南部價格,在雲林敢賣這種價格的並不多,足見老闆很有自信!


吃湯包前要提一提重量,感受一下沉甸甸的湯汁


開個口看看溫度會不會燙口,第一口可要小心點


真是滿滿的湯汁啊!!不過我覺得湯汁鮮甜度可以再加強一下
皮的表現蠻好的,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整個吃起來很滿足


蝦仁蒸餃85元


蝦仁藏在裡面,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他的蒸餃湯汁也蠻多的!!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難怪能在雲林賣這麼貴還有那麼多客人啊!!

 
豬肉捲大餅95元


除了豬肉外還有包蔥,小黃瓜等等。。。
豬肉捲大餅的皮粉粉酥酥的。。。真的好吃!

 
鮮肉大鍋貼60元也真的挺大的!!不過還是比翡翠麵食館小顆了一些!
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想起台中中興大學必吃的翡翠麵食館
【J食記。台中市美食】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
但我覺得如果以CP值來說,還是中興大學的翡翠麵食館勝!!
雖然東城北方麵食館的鮮肉大鍋貼也煎的很酥,內餡的表現也很好,但價格還是太貴了!!


這張圖是翡翠麵食館的鮮肉大鍋貼
5個只要40元,而且鍋貼的個頭還更大!!一份差了有20元啊!!
難得台中有東西比雲林便宜的!!

 
最後點的湯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35元酸辣湯是今天CP值最高的餐點!!
料多味美!!建議一定要點來吃!!

另外我也看到有人點原鄉乾麵75元,擺盤很美,而且看起來當地人都會點一碗來吃
料也蠻多的!!有機會下次再來嚐一嚐

老實說,吃完會覺得她們家的東西真的有一點貴(如果跟雲林當地的價位比起來應該是無敵超級貴)
雖然小籠湯包,蒸餃,捲餅,鍋貼表現的都還算不錯,但其實中部有幾間的口味其實是勝過他的
譬如無名好地方075【小心燙口的小籠包】:台中滬舍餘味好吃的不只有小籠包 的小籠湯包與蒸餃,【J食記。台中市美食】來興大一定要吃的--翡翠麵食館的鍋貼,【J食記。台中市美食】五花馬捲餅爆好吃 的捲餅其實CP值都比他高很多

不過來雲林如果很想吃北方食物的話,其實這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算是把一些小店的美味集大成於一身了!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雲林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東城北方麵食館(西螺店)
電話:05-6872128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1號 (延平老街上)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3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