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真的是個好地方
樸質的老街,濃濃的人情味,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吃

這間東市羊肉聽聞是間老店,不銹鋼的用餐桌,潔淨清爽的用餐環境,而且夏天還有冷氣,我喜歡這樣的老店
而且聽說東市羊肉店在斗六東市場開業已50餘年,是斗六地區字號最老,口碑最好的純羊料理老店,現今店務已轉由第二代獨子接掌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羊肉味,不是那種討人厭的羊騷味喔!!感覺像是一種濃濃的奶香味~~~


價目表乾乾淨淨的,全部的菜都在110元以下
冬天來這裡進補一定很棒!!


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羊肉麵線」50元

現在吃這「羊肉麵線」真是剛剛好!!
店內有冷氣,而且「羊肉麵線」算是溫補,濃濃的味道,沒有甚麼腥味,吃起來好暖好暖
湯也很溫順,喝下去好舒服,搭配著空氣中濃濃的羊奶香味~~~就好像在媽媽的懷抱裡啊!!
(其實我不敢喝羊奶說~但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空氣就是特別香濃呢?)


曾經看過台南人煮羊肉只有兩邊川燙兩三下就起鍋了!
這裡的羊肉口感也是一級棒!!很嫩,而且還粉粉的!!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羊肉!!!

每次吃羊肉都會習慣叫一盤沙茶羊肉炒芥藍
覺得芥藍跟羊肉真的超搭的!!


吃羊肉麵線時讓羊肉沾這個醬真的超棒的!!
有點微甜微辣,我好喜歡她們的調味料喔!!


雲林縣有蠻多老店或是熱門小吃店都有這樣的看板耶!!這是我在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的!
看板上很清楚扼要的說明店家的特色,還有幾張指標性的照片
我覺得這樣的IDEA很棒!!讓外地人可以一目了然,很快就知道來這間店可以先吃些甚麼東西做一下嘗試!

聽說這裡還有羊肉炊煮的羊肉米糕,雖然很好奇,但有點不敢嘗試,有人吃過她們家的羊肉米糕嗎?歡迎跟我分享喔!!

不知道是不是雲林小吃的口味很與眾不同的緣故
我深深愛上雲林的小吃啊!!
覺得雲林的小吃都好特別,而且價格也好親民,住在雲林的人真的好幸福!

雖然台中的美食真的很多
可是我覺得雲林美食更能突顯在地的味道耶!!
很紮實的台灣味!!我好喜歡
雲林真的是個好地方,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走走看看,你一定會發現台灣原來還有好多地方你都還沒去過呢!!


延伸閱讀:
【J愛玩。雲林】延平老街見證百年丸莊
【J愛吃。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好白好純好好吃
【J愛吃。雲林美食】原來跟魷魚接吻的感覺這麼棒
【J愛吃。雲林美食】古早味老街碗粿充滿復古的味道


店名:東市羊肉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15號
電話:05-5322439
營業時間 15:00~24:00
公休日:星期日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