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回高雄
第一餐大概就是來吃北平小館!!

就是這一間北平小館(京正饌)麵食館

為什麼第一餐大概都是來這裡吃呢?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呀!!
而且這一間真的CP值超高的!
東西便宜不說,而且還非常好吃呢!!!


來這裡一定要拿幾盤小菜的啦!
有超香的四季豆,超營養的小魚乾苦瓜,還有非常入味的豆乾,及吃了會up!up!的百香青木瓜絲!
全部都是30元啦!!!


這一盤老實說我忘記是啥了!!是豬耳朵嗎???滷大腸???
啊~~~我只記得超好吃的!!
反正來這裡就是東西一直叫,好像免錢一樣~~~


蒸蝦餃八個65元!你說是不是很超值!!!
唉呀~~~又是光顧著吃都忘了照剖面圖啦!!!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豬肉餡餅汁超多的!!
一定要一面吸一面吃才會不噴的到處都是啦!
而且燒喔~~要小心吃哩!!!
這樣一個才20元,你說是不是可以不用看價錢就給他狂點下去!!!


還有這個蔥蛋是一定要叫的啊!!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她們家的蔥蛋蠻大的唷!一張50元!

其實是因為跟家中長輩出去吃飯
總不能一直拍一直拍~~~
我爸媽都覺得我很愛拍食物,不知道都在做甚麼說~~~

其實我們吃蠻多的!
還有抓餅45元~鍋貼8個45元~還有炒空心菜60元等等等。。。
總而言之
我們來這間北平小館點菜感覺上好像都沒在看價位的!
只要胃裝的下去就拼命點拼命點。。。
我們根本就是把她當吃到飽在吃嘛!!!

三個人常常吃到很撐了去結帳頂多40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而且不說你不知道!
這一間離漢神巨蛋超近的!吃完飯散步過去很快就到了唷!
在這麼市區的地方賣的還這麼便宜,真的是要給他好好支持一下啦!!!

延伸閱讀:
【J愛玩。高雄】高雄燈會精彩絕倫(煙火篇) 
【J愛玩。高雄】高雄燈會精彩絕倫(日間篇)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100元高雄捷運一日遊行程
遊山玩水在台灣南部



北平小館 (京正饌) 麵食館
10:30 ~ 14:00 ; 17:00 ~ 20:40
(07) 5548993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552號
捷運參考:R14巨蛋(三民家商) (博愛路→裕誠路口)步行約10~15分鐘

qrcode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