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還蠻幸運的!讓漾的邱店長招待了這樣豐盛的一餐

漾-炭烤牛排是鬥牛士餐飲集團的新體系
(介紹:http://www.young-steak.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2557)
鬥牛士算是一個非常久的餐飲集團
不管是卡門,燒肉放題,吃到飽餐廳,或是最傳統的鬥牛士店我都有去吃過
而其中就屬"燒肉放題"我最不愛,而後期的鬥牛士我也不愛
感覺她們品管不好,各店品質不一

吃飯期間店長全程陪伴
邱店長非常健談,本身也是個廚師,從當學徒洗盤子開始一直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店
他堅持這間自己開的店一定要擁有良好的品質!

而他這間店是鬥牛士餐飲集團一起投資的,所以當然也就要掛鬥牛士的品牌
大致聊了一下鬥牛士的經營理念,她們跟"其他"集團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不走"輸送帶"的,所以各店品質一定不一!

然而也因為不走"輸送帶",所以每道餐點都是廚師們精心為每個客人準備的!
是可以"客製化"的!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餐點需要調整,廚師一定會滿足你的需求!!

餐廳走中高級路線
這天去人很多,有許多家庭都會來這裡聚餐


而菜單價格是出奇的低價
(目錄:http://www.young-steak.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akura-05&PreView=1)
以這樣一客餐點賣這樣的價位真的太低了呀!!!
店長說因為高雄的競爭力很強,不這樣做沒辦法經營
她們的成本就佔了四成
以餐飲業來說,成本算非常的多,如果你懂餐飲業的經營你就會知道我的意思!


附餐都會固定更換
我們這次喝的是玉米濃湯跟南瓜濃湯
口感很清爽,淡淡的香味,爽口不膩!


凱薩沙拉的份量非常大!!!
而且上面還佈滿了起司,混合著吃真是好吃極了!!!
附餐就來這麼一大盤還讓一個人吃,我看小鳥胃的人會嚇到~~


這麵包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可以續喔!!!店長說很多客人都會續個好幾次!因為非常好吃!
配上自製的青醬,好多客人都在詢問青醬可否外賣?
但店長認為這是他們的招牌,怎麼可以隨便外賣呢!!!
想吃就來店裡吃!!
今天要不是店長給我們太多東西吃(其實也不過多了一盤義大利麵),我們還真想續麵包呢!!!!
真的超讚的啊!!!!大推!


喔~~~這青醬我也好想外帶走啊!!!


前菜也是一樣精緻
以這樣的價位也能有鴨胸前菜,你相信嗎???


這鴨胸實在太可口太好吃了!!!
在吃的時候一直很擔心老闆會虧本啊!!!
而且我發現店家的醬料都很特別,而且很好吃
所以特別問了店長是不是自製的!
店長說他們的醬都是自己特別製的,而且試了好多好多次,直到適合高雄人口味為止!


還有鮭魚前菜,我跟TJ一人選一種前菜,可以互相試
這鮭魚很新鮮,建議可以先吃一片沒有沾醬的鮭魚,再試試有沾醬的鮭魚
口感有很大的不同喔!!!


這鮭魚一看就很嫩,而且是新鮮的嫩!!


店長問了我們想不想來個紅酒
當然好囉!!呵呵~~這紅酒我也蠻喜歡的,不是澀澀的那種!
也不會很甜,口感很棒!


另外店裡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唷!!!
我們點了咖啡跟可爾必思


這個檸檬冰沙真棒!!!
有點可惜不能續杯啊!
不過以店家這種價格,檸檬冰沙再續杯,我看店家要被吃倒了!!!


松阪豬肉沙拉
這一客330~790的餐點也能有這樣的優質沙拉。。。
我只能說高雄真的是饕客天堂,便宜又好吃啊!!!
這套餐點搬到台北我看都要上千了呀!
別說是台北了!台中也差不多,哪有可能低於500!?


松阪豬肉的特點就是又嫩又好吃!
自製醬料又出現了!!這醬調的還真是恰到好處呢!


TJ的義式香料雪花豬排餐,一客420(套餐)
這樣的套餐真是超值又便宜
對於我們這種不吃牛的人來說,這餐點是人氣NO.1呢!!(如果你跟我們一樣不吃牛,就點這個無誤!!) 


看看這紋路還有肉質
不用修片就這麼漂亮!
重點是不肥,而且吃起來肉汁十足,口感非常棒!本來TJ還擔心會不會吃到肥肉,真是想太多啦!!!


我的德國豬腳份量有夠大!
端出來真是嚇到我了!!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一份的德國豬腳呢!!!
可不是因為我們試吃才故意份量做那麼多
店長說他們的德國豬腳真的就是"一整支",這樣一份套餐是520,也是店內人氣NO.1的商品呢!!!這~~也太便宜了吧!!!


以我這個大胃王來吃,吃完真的是超飽的!
我想一般人是吃不完的!(不要浪費食物喔!吃不完要打包知道嘛!好滋味怎麼可以丟掉呢!)


德國豬腳的酸菜不是很酸的那種
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老闆把酸菜的酸度降低,採用的是高麗菜
把一口肉,酸菜,及芥末醬合著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下次我要帶我家人來吃!真的是太豪邁了!!!

德國豬腳外皮很脆,肉質很Q,咬起來蠻有勁的!
我想這一份我爸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很愛她們的青醬
所以店長很貼心的幫我們叫了一盤也是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
喔~~~這樣大家知道我們吃的有多少了吧!!!(還好高雄人都很會吃,我的食量才沒有嚇到老闆!)


店長跟我們說他們的義大利麵比較濕
因為這附近的人不愛乾的
如果你想要乾一點也可以先跟店員說(像我就比較喜歡乾一點的),她們的青醬真的很棒!!一定要吃的啊!
已經夾了一堆義大利麵到盤子上了,竟然還有一堆在盤子內!
我說這盤義大利麵會不會也太澎派了一點啊!!!
店長跟我們說,他們一開始試賣價99元,結果客人擠乎癱瘓了整個餐廳
讓真正想要用排餐的人都擠不進來,後來就把義大利麵的價格恢復原價
客人用餐狀況才比較改進一些,但是青醬義大利麵還是他們的招牌啊!!!


店長說為了配合客人
她們做了很多改善
譬如說這鹽跟胡椒,本來是用轉的那種瓶子
但是客人似乎用的不順手,所以都改成這種瓶裝
而鹽跟胡椒的品牌都是進口的,用這樣的瓶子裝只是為了讓客人用的更方便


提拉米蘇並不是店內做的,是跟別家訂的,難怪我覺得這個甜點不太優~


這個布丁就很讚了!
一問之下店長才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果然還是自己做的好吃啊!!
吃起來很有統一布丁的感覺,但是又比統一布丁還要新鮮的感覺!
布丁本身是很原汁原味的,TJ說他很愛這個布丁!
店長說這布丁超級吸睛,幾乎每桌客人都點布丁,成為他們的甜點NO.1


布丁吃起來就蠻天然的!
香香的,甜甜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還注意到他們的牙線棒跟別人不一樣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牙線棒成本高多了!而且還有星座呢!
店長說很多客人都會來這裡收集,真是有趣!!


我又幫大家拿到好康啦!!!
有兩張加一元升等豪華全餐喔!!!
一定有讓你吃到飽的FU啦!!!


還記得第一張照片嗎?
看中間那兩片長長的餅乾
越嚼越有味呢!!!
不是甜餅乾喔!是有點鹹又有點甜的餅乾,很妙的滋味啊!!

既然老闆送給我優惠卷,而且餐廳還是在我的故鄉高雄市,當然一定要的啊!!!
所以我一樣自掏腰包寄給喜歡而且想要的人
卷的期限是到3/15
南部的朋友趕快來留言索取吧!!!
(或是你有計劃到南部玩也可以順便去吃喔!!!)

3/7最新消息:
因為太多人跟我要卷了,所以老闆特別辦了一個活動!就是前一天預約不需要卷,就可以用餐優惠活動"3人以上訂位用餐,點用全餐即升等豪華海陸全餐"(經濟餐除外),這個會比原先的還要棒喔!!
期限就是到活動結束(活動會持續到3/15後,但是要去搶好康的還是要動作快點啊!!)

索取程序:
1.先留言表明自己很想去吃的心情(卷當然是留給最需要的人啊!請下關鍵字:"請給我優惠卷,我很想要去吃!")
2.等我看完留言,知道你很想要去吃,我就會回覆給你喔!!(請別只留關鍵字啊!這樣我會感受不到你很想要去吃哩!)
3.看到我的回覆,請你以最快的速度悄悄話告訴我你的姓名,住址,我馬上就寄給你囉!
Ps.最慢我會在3/10寄出,所以當然要在這個日期前完成留言及悄悄話所留的姓名及住址喔!!!

以上活動已經結束囉!!請別再來索取啦!!建議可以網路訂位,活動隨時會更替


餐點高貴不貴,用平民化的價錢享受五星級的餐點!真的有一吃再吃的衝動啊!

還等甚麼!漾-炭烤牛排店長說了!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完!!!

對啦對啦~~~她們家的牛排CP值超高,愛吃牛排的你別錯過了呀!!!
高雄美食值得你來品嘗!!來到南部,俗又大碗的餐點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 355號2樓
捷運參考:高雄巨蛋站往大八飯店方向步行5分鐘
電話:07-5562256(建議先訂位,人真的很多!)
餐廳網路訂位連結 :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95
ps.ezTable易訂網會員只要登入會員,並填入HAPPY GO卡有效卡號,用餐訂位即能享有會員積點(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專案,由鼎鼎聯合行銷公司提供),您所累積的點數可於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全省6000家服務門市店點及GOHAPPY線上快樂購網站折抵消費、兌換商品,為確保您的會員權益,請詳細閱讀會員積點專案辦法!

漾官網訂位:http://www.young-steak.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2555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