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火燒麵可以說是台灣非常特色的小吃,可以說只有在二水這個地方才吃的到啊!

你看看這三昧真火!感覺上溫度真的很高,而且很怕廚師會不會被燙到!


大明火燒麵,當地人好像都叫他阿明,小小一間很不起眼,但生意很好呢!


有外國的學生來台灣,特別帶他們來見識一下咱們台灣特別的煮法與小吃!


火很旺,但麵卻不會焦掉,吃起來有焦香味,老闆會問你吃不吃辣
這麵看起來不特別,但吃起來可是特別的很!越吃越香,帶著微辣,就是很順口,很涮嘴啊!
本來有點擔心外國來的同學會吃不習慣,沒想到大受好評!!要不是才剛吃過別的東西,我們還想要續盤呢!!
而且老闆給我們炒了一大盤才算我們70元!
而且這裡不只有火燒麵,還有蚵仔炒蛋,酥炸粉腸,酸菜豬肚湯等等台灣小吃菜色,要來這裡飽餐一頓絕對沒有問題!


二水是個很棒的地方,可以騎腳踏車遊玩,享受田園之樂,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今天來這裡只是一個序曲,希望他們以後有機會能回來這個地方,發現二水更多的美好

qrcode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彰化(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大明火燒麵
地址:
化縣二水鎮員集路724號
電話:04-8792608
     04-8791665
營業時間:10:00-18:0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