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塘水餃應該是我吃過的水餃中最特別的!!

這間南塘水餃館光靠賣水餃跟酸辣湯這兩樣就賣的嚇嚇叫!!


我們大概是三點來吃的!在這麼奇怪的時間,還是有蠻多人來買水餃呢!


騎樓有小菜,好像是攤子跟他們合作的樣子?


叫了豆皮來吃吃看,還不錯!


酸辣湯我們叫的是中碗,不過來了一個碗公,嚇我們一大跳!!
有蛋花、豆腐、紅蘿蔔、黑木耳、還有榨菜。。。真是絕配!!太好吃!
而且我記得一碗才40元,CP值好高!!


有醋,有蒜頭,醬油。。。還有奶瓶香油


TJ好開心的拿奶瓶香油調味,還不小心讓蓮花指出現了


她們的水餃我本來以為應該要是手工包的!不過端來時看來看去應該是機器包才對!
水餃形狀比較扁平,不像元寶!雖然也算大顆,可是不夠美觀!
看外觀想說這樣也賣得這麼好,到底是什麼道理???


一咬下才知道他是個神奇的高麗菜餃啊!!
高麗菜的口感好脆好脆!!豬肉感覺不太像是絞肉,還可以吃到蝦米味。。。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滋味!
我跟TJ都愛上他了!!


不過我覺得台灣小吃就是這樣,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克難在角落切榨菜呢?
我們也可以像日本那樣有乾淨,舒適的廚房啊!!
這樣看起來真的比較沒那麼乾淨啊!

南塘水餃是我們來宜蘭玩無意中看到的一家店,沒想到他是三十年老店
不過看她們只賣兩樣員工那麼多就知道不是一間簡單的店了!
下回來宜蘭,還要再來吃!!

qrcode
延伸閱讀:
【J愛玩。宜蘭】宜蘭礁溪山多利大飯店泡湯好舒服 
【J愛玩。宜蘭】服務好的蘭城晶英酒店
【J愛吃。宜蘭美食】我們真的吃了一整隻烤鴨 
【J愛吃。宜蘭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的好味道 亞典蛋糕 
【J愛吃。宜蘭縣】無名好地方009:羅東夜市必吃美食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食在好吃在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南塘水餃
宜蘭市聖後街85號
電話:03-9362091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