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更是家常便飯,起因都是因為沒有時間下廚
但三尺堂這次推出的產品,讓上班族也可以輕鬆在家輕鬆建康的吃飯,真是揪甘心A啊!!

這次試吃的是金雞香蔥油與金鉤香蔥油
樸實,簡單,清楚的包裝,讓每一分錢都用在食材上


玻璃罐沒有任何貼紙,是為了讓大家可以重複使用
從外觀其實就很容易看的出來,金雞香蔥油在左,金鉤香蔥油在右,每罐250元


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這就是三尺堂給顧客的承諾


金鉤香蔥油
手工慢熬三星蔥油、以油爆蝦米提味,並添入精選優質醬油做為醇厚調味
成份有三星蔥、蝦米、豬油、醬油,注意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金鉤香蔥油使用後就要冰冰箱,左邊就是冰後的樣子,還是軟的,很好用!
兩罐打開讓大家聞香一下吧!


先用金雞香蔥油示範給大家看,這又是我亂煮的傑作了!
今天我要做「金雞蔥蛋」給大家品嚐看看


突然發現不沾鍋真是個好物啊!!
蛋打散,加上蔥,鹽及一點金雞香蔥油,裡面有紅蔥頭可以提味,倒下去剛剛好就是一整片!
油的部份我直接用一點金雞香蔥油下去熱,蛋本身也有金雞香蔥油,這樣煎非常得心應手喔!!


這是我用竹筷子翻面的!這也太神奇了!還好沒有破掉!!
蛋澎澎的!!我越來越覺得我應該要去學做飯的啊!!


只翻一次就OK了!!
因為有紅蔥頭,所以蛋會有一點酥酥的口感!啊!!這一道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金鉤香蔥油可以當燙青菜的好朋友!


而我自己最愛吃的就是這一道啦!!
用金雞香蔥油做的「金雞麵」
這一道超級簡單,只要把麵煮一煮,然後依自己喜好把一點鹽跟金雞香蔥油放入麵裡拌一拌就大功告成了!!
時間大概是5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了!!是屬於台式的風味!

另外我也用金鉤香蔥油拌麵,聽說這就是上海老城隍廟的著名小點,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台式的「金雞麵」
讓我吃個兩大碗都沒有問題啊!!

Jcc&Tony 這對貪嘴夫妻的手感打造,推薦你也來嚐嚐喔!!

「仲夏饗宴‧垂涎三尺」特惠活動 活動辦法:

自5/10 ~ 6/10止,凡透過任何網站推薦「三尺堂」Face 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anchitang)
或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nchitang
(舉例:透過Facebook、部落格、噗浪、微博 ... 等等)
只要存下您的推薦畫面或連結、並寄至「三尺堂」E-Mail信箱 (sanchitang888@gmail.com)
同時下訂立即享有八折優惠服務
限時限量,預購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